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组委会亮相第三届(2018)中国智能建筑节

发布时间:2018-06-08 09:11:39

 热烈祝贺

第三届(2018)中国智能建筑节圆满成功

640.gif

66日,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组委会前往西安,参加了第三届(2018)中国智能建筑节,与来自国内外近5000位嘉宾欢聚一堂,共同探讨了一带一路大背景下中国智能建筑产业发展之路。

 

640.webp (1).jpg

第三届(2018)中国智能建筑节,是河姆渡在西安市人民政府、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的指导下,重点打造的智能建筑领域国际级专业盛会,本届智能建筑节以“建·共享生态 筑·智慧未来”为主题,得到了住建部、公安部以及中国建筑业协会等部门和机构的大力支持,包括政商学研、跨界领袖、行业媒体、战略伙伴、投资机构等近5000名各界精英出席。

 

大会通过整合智能建筑领域上下游优质资源,采用1个西安主会场,34个全国分会场的形式,为国内外知名厂商、工程商、集成商、规划/设计单位以及政府机构搭建推介展示、投融资合作、招商交易、学习交流的立体平台,共同推动中国智能建筑产业实现更大范围、更高水平的区域合作。

 

640.webp (2).jpg

 

高峰论坛上,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会长黄久松先生作为行业领导代表进行了开幕致辞,并从智能建筑产业发展几个层面阐述了此次大会举办的重要意义。他表示,智能建筑事业需要行业的共同努力,智能建筑节已经成功举办两届,活动内容丰富、新颖,融汇了智能建筑人的心声,希望大家能够共同努力,将智能建筑节办的越来越好,成为智能建筑产业的品牌盛会。

 

640.webp (3).jpg

 

同样作为行业的优质服务平台,在此次大会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组委会成员除了出席高峰论坛外,特地在展示区设立展位,向与会嘉宾和企业展示了近年展览会取得的各项成绩,以及下一届展览会的布局和规划,同时拜访了许多参会厂商,走访参观了新企业和新面孔,与他们交流学习了建筑智能化的新观念、新技术、新产品。

 

640.webp (4).jpg

 

2019第四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招展工作启动以来,招展捷报频传,各项招展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推进当中。此次中国智能建筑节之行,不仅让招商招展工作取得喜人成绩,也获得了一次学习交流的机会,在这里也诚挚邀请新老朋友们在每年的3月相约北京,参加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

 

640.webp (5).jpg

 

2019第四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将以“立足智能建筑,服务智慧城市”为主题,围绕智能建筑最新技术创新与成果,探寻建筑智能化、城市智慧化发展的时代变革。并将继续深耕产业、贯穿上下游,打造智能建筑领域全产业链展会平台,为参展企业带来更多、更好、更新的发展机遇!

展会信息敬请咨询
- 展会信息敬请咨询 -

 

数据中心与通信/建筑设备管理与绿色建筑/声光视讯展区

梁菲菲 010-88365593-81118610110561 

 

智慧物联与智能家居/公共安全展区

张 娥 010-88365593-80818511295695

 

智慧城市展区

赵 春 010-88365593-80118511295650

 

上海招展部

翁叶敏 021-318369521734656591613402166452

wengyemin@iibechina.com

何娟丽 021-318369471734656599213761438978

hejuanli@iibechina.com

 

 

联系我们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信息交流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建设部大院威可达办公楼203室

电话:010-88365591/92/93

传真:010-88365596

网站:www.cnibii.com www.iibe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