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光纤KVM技术助力成都双流机场建成全国首个全景监视、全覆盖监控的机坪塔台

发布时间:2018-07-17 13:02:53

应民航西南管理局下发的《关于进一步推进西南地区机坪运行管理移交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西南管理局、西南空管局等多家单位领导见证了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航空器机坪管制的移交仪式。西南管理局局长蒋文学还参观了由双流机场老塔台升级改造而来的机坪塔台,对建设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001.jpg

西南管理局局长蒋文学等领导一行参观双流机场机坪塔台

 

按照“保证安全、提高效率、明晰责任、促进发展”的原则,MediaComm美凯为双流国际机场机坪塔台提供了实时传输、互联互通、高效协作的坐席协作管理解决方案,并克服了施工周期短、设备安装复杂等困难,历时50天,保质保量如期完成了项目建设任务。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006.jpg

MediaComm美凯参与双流机场老塔台升级改造的项目现场

 

升级改造后,双流机场机坪塔台成为全国首家使用全景视频增强监视系统全覆盖监控的机坪塔台,实现了机坪资源整合、实时指挥、应急调度,同时促进机场资源利用率和运行效率的不断提升,为双流机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007.jpg

008.jpg

改造后的双流机场机坪塔台正式启用

 

 

作为民族品牌,MediaComm美凯的坐席协作管理技术被应用于双流机场机坪塔台,这是对国产技术的一种肯定与鼓励。我们多年来先后为新疆管理局空管塔台、湖南空管塔台、中南地区管理局空管塔台(粤西基地)、云南空管、广州白云机场等项目建设提供先进的应用服务,累积了航空业信息化建设的丰富经验,屡次获得感谢信。MediaComm美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以好技术、好产品服务于客户。

 

009.jpg

 

010.jpg

 

011.jpg

 

012.jpg

联系我们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信息交流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建设部大院威可达办公楼203室

电话:010-88365591/92/93

传真:010-88365596

网站:www.cnibii.com www.iibe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