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往届回顾 > 2021 > 新闻中心

2021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圆满落幕,观展人数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1-06-28 17:59:34

  5月8日,2021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本届展会为期3天,展览面积共计达22000平方米,设置了七大展区,集结300多家智建精锐展商企业,汇聚了近100位院士、专家、学者等业内人士,以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为智能建筑行业人带来一场智建盛会!

 

 

 

 

 

全国观众线上、线下纷至沓来,人气火爆

 

 

 

 

 

 

 

 

 

 

 

 

回顾三天的展会现场,人气鼎盛,参展人流穿梭不息,展会大数据显示,三天展期内近5万人次到场参观,创历史新高。线上直播间总共吸引近百万人次观看。创新产品、创新技术、创新思维全行业瞩目!

2.png

1.png

3.png

300余家企业参展,新产品、新技术,琳琅满目

 

本届展览会汇聚了智建行业300余家企业参展,展示行业数字化转型成果和创新应用,和欣、西门子、施耐德电气、太极、同方、烽火、狄耐克、力创昕业、中建三局、汉维、中创立方、海林自控、爱谱华顿、天誉创高、埃威姆、创新胜为、锐捷网络、汉维、中创、兆邦、TRI DIUM、泰豪、集光安防、英德物联、安挚、中亿丰、金坤宇、山泽、亿联、米思林、科兰、保伦、凝网、久达之声、佳岚智能、江森自控、广信恒生、安泰、正泰泰杰赛、河姆渡、浙江源创、长芯盛智连、大明拉斐、环宇通、上海普天、烽火、向往智能、天诚、欢联、智家、OBE太赫兹,柏顿自控,华清智芯,瑞恒团队,金易阳光,是依科技、英仕宝、安冠等行业翘楚,均展示了企业最新的数字化产品,向现场观众演绎了行业最新产品、前沿技术和优质解决方案。

4.png

5.png

6.png

7.png

9.png

10.png

11.png

12.png

13.png

14.png

15.png

16.png

17.png

18.png

19.png

20.png

21.png

22.png

23.png

智建大咖解读产业政策及趋势,干货满满

 

大会期间举办的12场高峰论坛,吸引了近万名专业观众到场聆听,近百万人次线上观看直播,莅临论坛分享的院士、专家学者、企业高管等嘉宾解读新政策、预测行业新机遇、碰撞思想火花,现场干货满满,为智建行业人带来更前沿的理念和发展趋势,帮助企业更精准把握未来市场发展趋势,解决实际生产应用中遇到的技术难题。不少观众表示,3天的展会意犹未尽,收获颇丰。

24.png

25.png

26.png

全行业瞩目,全网关注,热度再创新高

 

本次展会不仅吸引了智建行业人的关注,也吸引了凤凰网、今日头条、网易、百度、慧聪网等近百家主流媒体到场报道盛况,建筑英才网、中国智能建筑信息网 UPS应用 《数据中心建设+》杂志社、中国招标网、建设网、建设行业等行业媒体对本届展会进行实时跟踪报道,聚焦展会热点趋势,传播行业最新资讯,放大品牌知名度与声量。

27.png

28.png

2021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已完美收官,作为一年一度业界交流合作的展会平台,明年中智展将继续秉承“产品高端化、学术权威化”的宗旨,服务智能建筑企业产业升级,推动我国智能建筑、智慧城市的发展,携众多合作伙伴再创新高!

 

在本届展会落幕之际,组委会再度向全行业发出邀请,2022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优势展位现已接受预定——2022年4月,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相约北京,不见不散!

明年,展会将精彩升级

立即预定优势展位,锁定“C”位!


展会名称

2022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

时间

2022年4月18-20日

地点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各展馆联系人


数据中心与通信/建筑设备管理与绿色建筑/声光视讯展区

联系人:梁菲菲

电话:010-88365593-802;18610110561


智慧物联与智能家居/公共安全展区
联系人:张娥

电话:010-88365593-808;17301108132


智慧城市展区
联系人:赵春

电话:010-88365593-801;15110138922


上海招商部
联系人:翁叶敏

电话:021-31836952 ; 13402166452


媒体合作

联系人:kiki

电话:021-20531351;17602100404

 

 

 

 

 

 

 

联系我们

北京汉偌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010-88365591/92/93

传真:010-88365596

展会咨询:

010-88365593转802/808/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