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往届回顾 > 2018 > 新闻中心

科大讯飞张友国荣膺“新时代智能建筑行业领军人物”

发布时间:2018-03-12 16:41:00

  

 

3月11日,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15周年纪念活动暨2018智能建筑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本届高峰论坛由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智能建筑》杂志社联合主办。中建协智能建筑分会会长黄久松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携手迈进智能建筑行业创新发展新时代》主题发言,中建协智能建筑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翠萍做《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计划》的主题报告,讯飞智元作为中建协智能建筑分会副会长单位应邀参加纪念活动。科大讯飞高级副总裁、讯飞智元总经理张友国荣膺“新时代智能建筑行业领军人物”!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keda1.webp.jpg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15周年纪念活动暨2018智能建筑行业发展高峰论坛隆重举办

 


中建协智能建筑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翠萍首先做《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计划》的主题报告。李翠萍表示,2017年智能建筑分会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分享”发展理念,推动信息技术与建筑业创新发展深度融合,以新思路、新设想开展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工作创新,为智能建筑行业的健康发展、服务会员企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2018年智能建筑分会将以加快转变智能建筑行业发展方式、提高工程质量、创立团体标准为工作重点,开拓进取,高质量、高效率、高水平地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

 

 

keda2.webp.jpg

中建协智能建筑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翠萍做主题报告


 

中建协智能建筑分会会长黄久松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携手迈进智能建筑行业创新发展新时代》主题发言。黄久松指出,智能建筑分会自2003年成立以来,已经走过15年的风雨历程,在中国建筑业协会的领导下,经过智能建筑行业、企业和各有关方面的共同努力,我国智能建筑行业取得了快速发展。他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团结奋进,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携手迈进智能建筑行业创新发展新时代。

 

 

keda3.webp.jpg

中建协智能建筑分会会长黄久松做主题发言

 

行业评选  万众瞩目

为纪念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成立15周年,鼓励和表彰新时代智能建筑行业优秀企业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特评选出新时代智能建筑行业卓越人物、领军人物和新锐人物。


 

keda4.webp.jpg

科大讯飞高级副总裁、讯飞智元总经理张友国荣膺“新时代智能建筑行业领军人物”


新一代企业家精神的树立,离不开对前辈们艰苦开拓、勇于担当的精神传承。他们是薪火相传的新一代年轻企业家,他们是智能建筑行业新时代发展中强大的新生力量,他们正在以独特的视角、创新的思维和雄厚的实力开辟智能建筑行业发展的新天地。

 

keda5.webp.jpg

讯飞智元副总经理胡少云荣膺“新时代智能建筑行业新锐人物”


科大讯飞高级副总裁、讯飞智元总经理张友国荣膺“新时代智能建筑行业领军人物”,讯飞智元副总经理胡少云荣膺“新时代智能建筑行业新锐人物”,讯飞智元技术支撑部经理赵磊在2018年度智能建筑行业设计师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讯飞智元作为中建协智能建筑分会副会长单位,长期以来依托协会大平台,团结会员企业,倡导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和管理创新,引导智能建筑行业向智慧城市产业稳步前进,打造智能建筑行业规范、和谐、文明、法治的产业生态圈,实现行业的整体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keda6.webp.jpg

联系我们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信息交流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建设部大院威可达办公楼203室

电话:010-88365591/92/93

传真:010-88365596

网站:www.cnibii.com www.iibe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