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往届回顾 > 2018 > 新闻中心

丰唐物联,全力打造极简极致的智能家居

发布时间:2018-03-13 15:40:00

  3月12日,行业瞩目的2018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本次行业盛会云集行业大咖、专业精英,大家欢聚一堂,共襄盛举。丰唐物联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作为智能家居领域代表,在行业权威活动中首次正式亮相,公司市场部林嘉璐女士接受了行业媒体的专访,让更多的业内外人士认识和了解丰唐物联。

丰唐物联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专注于物联网产品及无线智能家居产品的高端品牌企业。公司成立于2011年,经过多年摸索和积淀,现在丰唐的智能家居产品无论是实用性、耐用程度、抑或是美观度都获得业内及业外的认可。丰唐目前已经拥有成熟的研发团队及100多项专利技术,处于同行中的领先地位。

在谈到丰唐创立的目标时,林女士表示,丰唐一直致力于研发并生产一套“易用、好用、耐用”的智能家居产品。在过去,对于很多人来说,“智能家居”意味着“不会用,不实用”。而丰唐成立的初衷就是为了打破人们过去对于智能家居的这种固有观念,做一套家中老人、小孩也都会用的智能家居产品。对于丰唐来说,现阶段的目标是研发更多具备不同功能的产品节点,并且与更多不同品牌的产品实现兼容,从而增强产品的实用性。而丰唐的长期目标则一直是,让智能家居产品真真正正地走进千家万户。

林女士还谈到,丰唐的产品更注重用户体验,在安装和使用上都力求简单便捷。就如新一代智能家居产品OOMI就有一项名为tap & touch 的专利技术。只需将我们操控平板背面的橘色圆点对准我们其他产品上的橘色圆点,轻轻一碰,就能轻松完成设备组网及设备信息查询。用户不需要具备任何专业技能都可自行安装操作,老人小孩都可以使用。除此之外,对比同行业的其他品牌产品,丰唐的产品安全性能更好,兼容性更强,用户可自定义的空间更大。

近几年语音识别类产品可以说是一大热门。随着不同品牌间的良性竞争,技术也是越发成熟。而语音识别技术的成熟可以说更加推动了智能家居的发展。丰唐的智能家居系统中便引入了语音识别技术,为用户提供了多一种操控方式的选择。例如,OOMI智能家居系统目前就已经与Alexa Echo及天猫精灵实现了兼容。

除了应用语音识别技术,林女士还谈了丰唐的未来布局,她表示,就技术方面而言,丰唐希望能与更多不同类型的智能家居产品实现兼容,以此来提升用户的体验感。甚至是能将Tap-and-Touch也做成一个标准的开放的SDK,可以让更多的产品能够通过Tap-and-Touch加入我们的系统,来服务更普遍的终端用户。就是市场销售而言,希望OOMI不仅能走进中国老百姓的千家万户,也能在海外市场大放异彩。

联系我们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信息交流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建设部大院威可达办公楼203室

电话:010-88365591/92/93

传真:010-88365596

网站:www.cnibii.com www.iibe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