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往届回顾 > 2018 > 新闻中心

黑科技助建智慧城市!2018IIBE国际智能建筑展,冠标科技晒了些什么?

发布时间:2018-03-22 15:13:43

 上星期,2018IIBE国际智能建筑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本届展会以“智能技术创造 筑建未来生活”为主题,旨在搭建智能建筑行业高端交流平台。

众多知名行企、专家、百家专业媒体齐聚北京,吸引了国内外的专业人士高达47158人次到场参观体验。此次展会充分展示了行业高新技术的现状与成就,行企展示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更是让人印象深刻。

在这个日新月异的高科技时代,智能化的高精尖产品是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作为智能音频行业的领导者,冠标科技携智慧旅游、智慧家居、智能控制、智能办公、智慧教育等产品和方案亮相2018IIBE国际智能建筑展,吸引众多参展者参观试用。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黄会长和苗副秘书长参观冠标科技展位

智慧旅游

智慧旅游是冠标科技成立以来重点发展的领域,致力于用全球领先的无线音频技术——公里级无线音频传输技术、多通道无线音频传输技术、厘米级室内定位技术等,为景点、博物馆和规划馆的旅游展示带来颠覆性的技术提升。此次参展,冠标科技重点推出智慧旅游方案,引来众多参展人员的关注。

业务员为参展者介绍了手环自助讲解系统方案,科技感十足的定位讲解手环让试用这赞叹不已;现场的太阳能音响伞智能展厅控制系统也吸睛无数。

冠标科技营销总监正在接受现场记者的采访

智能家居

智能家居方面,冠标科技带来了集成家庭影院、游戏、K歌多种功能的家庭娱乐系统,可远程操作控制的智能门锁,以及煤气泄漏检测系统等方案。

冠标科技家庭娱乐系统

智慧城市

基于公里级无线音频传输技术,冠标科技推出最新广播系统方案——应急无线公共广播!应用于沙滩、居民楼、学校、公园广场等公共场所,以便在意外事故突发之时远距离无线广播指导、疏散,减轻生命财产的损失。

640.webp (3).jpg

冠标科技应急无线公共广播系统

除此之外,冠标科技还带来了智慧微信公众号服务平台高效视频会议系统解决方案,用新技术为全球智慧城市增添力量。

冠标科技智慧微信公众号服务平台

 

2018IIBE国际智能建筑展已经圆满结束,冠标科技此次参展,带来的全新技术和智能建筑解决方案让国内外参展者眼前一亮,参展的一些企业、单位代表人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期待进一步的合作!

 

联系我们

北京汉偌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信息交流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建设部大院威可达办公楼203室

电话:010-88365591/92/93

传真:010-88365596

网站:www.cnibii.com www.iibe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