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往届回顾 > 2018 > 新闻中心

迈联智家MoreLinks | 2018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8-03-22 15:09:47

 

导读

3月14日,短短三天的2018第三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圆满落下帷幕,吸引了国内外的专业人士高达47158人次到场参观体验。此次展览会迈联智家MoreLinks吸引专业人士达上千人次,现场签约人数达10人以上,再一次肯定了智能建筑对于实际解决方案的认可。

人气爆棚势不可挡

开始2分钟展位已经人气爆棚,让迈联智家的小伙伴们措手不及,大家全力给到场的专业人士提供讲解。

大量意向会员询问加入模式并顺利转换

产品全球采购理念带来了不一样的激情,运用深度软件开发、集成能力,真正做好前期无线、有线模式的落地,运用德国西门子、德国倍福的工业楼宇、能源开发的能力,进一步打动了与会专业人士加入迈联智家的意愿。

中国建筑协会分会会长黄久松来到迈联智家展位给予高度评价

在接近尾声的时候,分会会长黄久松来到展台,运用迈联智家现场展示方式进行手势操作及详细了解,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的同时肯定了迈联智家此次展会炫彩夺目的价值,在未来一定是中国智能建筑的一颗新星。

在本届展会落幕之际,迈联智家再度向专业人士发出邀请——2019年3月11-13日,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与您不见不散!

联系及报名:

邵阳阳:13915076992

邮箱:membership@morelinks.cn

联系我们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信息交流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建设部大院威可达办公楼203室

电话:010-88365591/92/93

传真:010-88365596

网站:www.cnibii.com www.iibe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