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往届回顾 > 2018 > 新闻中心

盘点丨太极股份2018第三届中国国际智能展会期间卓越事件

发布时间:2018-03-21 14:21:33

 3月14日,为期三天的2018第三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圆满落下帷幕,众多知名行企、专家、百家专业媒体齐聚北京,吸引了国内外的专业人士高达47158人次到场参观体验,充分展示了行业高新技术的现状与成就,太极股份基础设施IT服务事业集团总经理仲恺出席了开幕式。

行业荣誉

        本届展会举办日期恰逢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成立15周年,智能建筑行业也在长时间的摸索和创新发展中崛起一批具有一定影响力和领导力的企业家。太极股份高级副总裁柴永茂等5位行业企业领导获得“新时代智能建筑行业卓越人物”荣誉,太极股份基础设施IT服务事业集团总经理仲恺等行业经理人获得“新时代智能建筑行业新锐人物”荣誉。

行业卓越人物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行业新锐人物

       太极荣获2017年度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十大领军企业、2018年中国智能建筑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荣誉。

太极高级副总裁柴永茂受邀主持高峰对话环节 “新时代 新任务 新征程”

新时代下,太极将秉承“不多谈过往,创业为先;不拘泥现况,创新为先;不封闭本位,协作为先;不官僚拖沓,效率为先;不营私散漫,规矩为先”的指导思想,转变思维方式,打造“客户+太极+生态伙伴”的数字化转型共同体,利用创造性思维“刷新”太极新纪录。

                 ——同期的智能建筑行业发展论坛“高峰对话”环节,太极股份高级副总裁柴永茂就微软第三任总裁萨提亚所著的《刷新》与现场观众进行精彩分享

“对话企业家”

        展会期间,太极基础设施IT服务事业集团总经理仲恺受邀于新浪家居和《智能建筑》杂志社主办的“对话企业家”栏目中,深度剖析了太极股份在本次展会中的主要展示内容以及太极股份在新IT产业时代下的发展布局。

点击收看采访精彩视频

 

行业标准参编

       《智慧管廊建设导则》(管廊白皮书)的主要参编人员,太极股份基础设施IT服务事业集团智能科技事业部刘广波、潘峰参与该行业标准揭牌仪式。

行业论坛

     基础设施IT服务事业集团技术支持中心总经理洪劲飞主持讲解《智慧管廊市级统一管理平台解决方案》。

展会热点

        太极股份带来的太极“水滴”城市运行和综合管理平台以及智慧园区数据可视化平台成为了此次展台的重头戏之一,热度不断攀升,三天展会期间前往太极展台聆听、咨询的观众络绎不绝。

        太极股份展台于此次展会带来的系列解决方案和典型应用,以及系留无人机、巡检机器人等前瞻性技术产品全面展示了行业创新发展成果,为到场观众送上了一场丰盛的技术盛宴。

        创新与某变是太极始终不变的主线,太极基础设施IT服务事业集团将全面落地“数据驱动·云领未来·网安天下”的业务战略,整合技术资源与优势,全面打造自主可控的产业生态。

 

联系我们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信息交流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建设部大院威可达办公楼203室

电话:010-88365591/92/93

传真:010-88365596

网站:www.cnibii.com www.iibe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