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往届回顾 > 2018 > 新闻中心

中关村恒业建筑能效运营管理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协联盟会员单位亮相2018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8-03-21 14:08:15

 2018年3月12日-14日,以“智能技术创造,筑建未来生活”为主题的2018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落下帷幕。中国智能建筑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评选、设计师大赛、企业与人才对接会、高峰论坛专题论坛等20余场活动也在同期举办,旨在促进行业技术革新、企业形象发布,提升国内智能建筑发展水平。中关村恒业建筑能效运营管理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协同会员单位恒业世纪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北大青鸟环宇消防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航天易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及北欧企业战团亮相展会。

恒业世纪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的消防安全产品提供商”带来了关于公共应急广播、九小场所及物联网行业的领先解决方案。

恒业世纪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从业25年来,创造了行业的多个第一,同时也是多项国家标准的主编和参编单位,公司在智慧消防物联网管理平台、数据处理及云计算应用等方面,紧贴国家标准及市场发展方向,关注智慧城市、智慧物联等行业领域热点聚焦,坚持技术创新和资本市场运作并举,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为智能建筑行业的建设和发展竭智尽力。

北大青鸟环宇消防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带着最新研发的无线家用火灾报警产品、青鸟消防云数据中心、城市地下综合管廊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展会。除此之外,以JBF-11SF火灾自动报警及联动控制系统为核心的消防一体化方案也亮相展会,吸引众多行业同仁驻足参观。

一直以来,青鸟消防都在关注社会智能化的发展方向,秉承以科技创新引领行业发展的精神,不断探索消防领域尖端技术。并且青鸟消防作为优秀民族自主品牌,也将同样秉承“两会精神”,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北京航天易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携带综合布线系列产品、光纤传感产品、TDLAS激光气体分析产品等精彩亮相。在智能引领进步的新时代,综合布线系统和建筑物自动化系统密切相关。对建筑智能化的建设影响,正向智慧型居住区、社区、城市延伸,以至现在的数据中心领域。

展会期间,展位参观者不断,并对易联综合布线的高品质和其他产品的前沿技术赞不绝口。北京航天易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及全面高效的布线解决方案。

同时,由联盟举办的第四届国际建筑节能专题论坛于2018年3月12日展会期间在第四会议室成功落下帷幕。会议期间,前来参加听讲的人络绎不绝。

此次会议,联盟邀请到演讲嘉宾有北京元素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尹佳音、芬兰科学院教授Heikki seppä、中国绿色建筑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有为、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建筑技术科学系王福林、德国欧文托普公司张永明、芬兰Marko公司的Salminen。

论坛期间演讲代表精彩的演讲吸引了大量对听众参加,各方代表就各自主题进行了客观对阐述,就中国与国外建筑节能领域的发展情况做出对比,对我国建筑节能领域发展对方向阐述各自的观点与思路。

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还有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童悦仲、中房协商业地产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王泳、中房协商业地产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蔡云、中房协商业地产专业委员会主任李筱梅、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城市开发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王小鹏、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联合会秘书长杜宏群、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任邹元庆。

联系我们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信息交流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建设部大院威可达办公楼203室

电话:010-88365591/92/93

传真:010-88365596

网站:www.cnibii.com www.iibe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