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往届回顾 > 2018 > 新闻中心

打造新型信息化架构,2018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上专访安泰股份副总经理夏晓波

发布时间:2018-03-19 16:03:01

  

摘要:安徽省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泰股份”),成立于2001年,隶属于安徽出版集团。安泰股份于2014年8月登陆新三板,证券代码831063。 2016年6月,顺利进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围绕“智慧城市”建设,专注于“智慧建筑”、“智慧能源”领域发展,始终致力于“让城市与环境和谐发展,与科技同进步”, 围绕“人·建筑·城市”,以“建筑”为载体,以城市为平台,以服务于人们的生活为核心目标,打造“基于云的建筑信息生态系统”,是集研发、生产、设计、工程实施、运营管理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安泰股份已成为国内最专业、实力领先的智能化企业之一。

在刚刚闭幕的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上,作为建筑智能化领域的优秀企业代表之一,安徽省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系列新品及解决方案盛装亮相,吸引了众多观众。现场,展览会合作媒体——智能建筑电气技术记者对安泰股份副总经理夏晓波先生进行了专访,向大家解读了安泰股份在未来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中提出的解决方案及未来规划。

antai.webp.jpg

 

夏总在现场为大家重点介绍了安泰股份提出的“智能在端,智慧在云的端-云一体化解决方案”,他表示,“端-云一体化”信息化架构相较于单纯的云架构和单纯的部署在端的架构,不仅减轻用户在端上的投入,通过数据的融合,还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加精准、有针对性的服务,“端-云一体化解决方案”将具有更多的实用性和可扩展性,为未来信息化发展奠定了非常好的基础。

在最初提出“端-云一体化”信息化架构思路到这一解决方案面向用户,安泰股份投入了非常大的精力,本届展会上也展出了安泰股份自主研发的一套支撑平台,通过这套支撑平台可完全实现“端-云一体化”架构,可应用到智能建筑、工业过程等等行业的设备监控领域。

 

antai2.webp.jpg

在谈到“端-云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应用前景时,夏总说,在展会现场,很多业内专家都提出了利用新的信息化技术来促进智能化产业的发展,那么所有信息化技术通过过去单一的信息处理方式已不能满足要求,安泰股份设计的“端-云一体化解决方案”完全符合目前的发展趋势,它的应用领域非常广泛,涵盖建筑智能化的所有领域,只需要把传统的系统进行进一步的延伸,都会应用到这一体系架构,同时在智能化未来新的应用中,将会有非常大的应用前景,预计,“端-云一体化解决方案”将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

 

antai3.webp.jpg

采访结束,夏总表示,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专业服务是安泰股份的不懈追求。未来,安泰股分将继续努力拼搏,将智慧城市、智慧能源、 智慧建筑等主营业务推向全球市场,为打造智慧城市、 建设美丽中国贡献一份力量。

联系我们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信息交流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建设部大院威可达办公楼203室

电话:010-88365591/92/93

传真:010-88365596

网站:www.cnibii.com www.iibe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