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往届回顾 > 2018 > 新闻中心

Tridium参加2018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8-03-16 13:01:29

  2018年3月12-14日,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Tridium携手天津实想、南京长江都市、深圳骏凯、英德物联、三江电子和中建询六家生态圈合作伙伴参与展会。

 

Tridium的Niagara Framework®( 简称Niagara) 是基于Java 为用户提供的一种开放式的软件架构,可以集成各种设备和系统形成统一平台,通过Internet使用标准Web 浏览器进行实时控制和管理。拥有专利的NiagaraFramework® 是Tridium 的核心技术,它提供一个完整的智能的企业集成平台,用于开发、集成、连接和管理普遍存在的各种协议。此平台可以接入任何协议、任何设备、任何网络,并轻松与管理系统进行一体化应用。现场演示的智能建筑和智能工厂的方案,吸引来宾的众多关注。

天津市实想科技有限公司:基于niagara平台,为客户提供可靠的物联网产品。本次展出能效管理套件 NEMS,实现对系统能源的监控、分析和节约改善。BA+IBMS框架是一款针对 IBMS 及楼控系统集成的软件产品,模板化的首页元素,以及自由灵活的配置方式,大大减少了系统搭建的时间。动态信息交互面板NDIP,实现客户端与服务器端进行数据交互的展示面板产品。监控中心展示大屏套件CCD,一款专门应用于大屏幕页面展示的软件产品。语音报警模块NAB,可以实时将系统的报警信息通过语音方式进行播报。

南京长江都市楼宇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江苏倍速世纪智能化技术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南京,历经数年发展,公司已形成:信息技术(品牌:倍速创恒),智能技术(品牌TRENERG),物联网技术(品牌:TEEZONE),以及云服务(品牌:Datatell)全覆盖的品牌格局。此次展示了以基于物联网Niagara技术构建的Trenerg智慧建筑管理平台,能源管理综合平台,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为核心,全面满足客户在智慧建筑、智能制造、物联网应用等多方面需求。

深圳市骏凯联信科技有限公司:展出G运维设施管理平台,该平台是基于Ginkgo Framework、Niagara Framework、智能传感技术、移动互联技术、自动化控制技术和云计算技术,实现建筑物业机电设备的互联网+应用,实现对建筑机电和智能化系统的实时状态监控、故障预警和报警、能源管理、设备巡检、故障定位、运维人员管理等。

英德物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基于TRlDlUM平台生态圈,作为硬件生产商的Miiott ,主要展示了Niagara平台与 Miiott的nFioc系列和iBEC系列产品的完美兼容性,包括Niagara平台通过Bacnet路由器读取及控制BacNET控制器,以及Bacnet318产品数据介入nFioc2400,通过网络接入Niagara平台,同时通过总线接入组态屏显示。使用Niagara软件手机功能在平板电脑与手机上同时显示。

山东三江电子工程有限公司:专注于建筑空调系统的节能控制和管理,以强弱电一体化为基础,以基于niagara开发的云平台为数据分析中心,给客户节约30%以上空调用电。

中国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基于Niagara的暖通空调系统智能控制算法在保持优质舒适度的同时实现深度节能;智能故障检测诊断技术聚焦问题根源,提升运维效率;大数据分析技术发掘节能潜力,机器学习预测算法助力优化运维。

多年来,Tridium一直致力于Niagara生态圈的建设,此次参与展会的六家公司只是Niagara生态圈的部分代表,目前Tridium在全球已经积累众多有实力的合作伙伴,在物联网各个垂直行业都有成熟的解决方案,并且广泛应用在不同的项目当中。在此也诚邀您加入我们生态圈,未来共同繁荣发展。

喜获两项大奖 

Tridium荣获智能建筑行业两项大奖:中国智能建筑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和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十大匠心产品-信息网络及物联网应用产品,在展会期间领奖。

活动预告:

2018年5月中旬,Tridium2018合作伙伴大会将在北京举办,活动详情敬请留意Tridium官微后续信息发布。

联系我们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信息交流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建设部大院威可达办公楼203室

电话:010-88365591/92/93

传真:010-88365596

网站:www.cnibii.com www.iibe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