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往届回顾 > 2018 > 新闻中心

柏斯顿三十年,匠心精神永存

发布时间:2018-03-15 16:56:01

 2018年3月12日,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在北京顺利召开。北京柏斯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派出强大阵容参展(E3A02),2018年又恰逢柏斯顿成立30周年,令此次展会增加了不少喜庆气氛。

柏斯顿是楼宇自控行业的领军企业,在清华大学张瑞武教授领衔的团队支持下建立,30年来力推自主知识产权硬件产品、软件系统、精湛负责的工程服务,已经发展为一个具有咨询服务、产品生产、工程服务、人才提供四位一体的成熟运营平台。

今年柏斯顿又相继推出了3大产品系列,7大系统及1个物联网平台。其中物联网平台应用了2017年最新的时序数据库技术,保证能耗数据在第一时间内的储存与调用,符合大数据时代甲方需求,为甲方充分挖掘节能效果提供了最强有力的工具;在控制器方面,进行了充分的IP化改造,推出了基于IP的控制器解决方案,打通数据向上的快速通道,让现场数据第一时间跑到数据库、跑到用户手机终端中;在传感器产品线中,技术延伸至LORA、WIFI、ZIGBEE、蓝牙等无线解决方案,为工程商进行既有建筑改造提供更符合成本需求的选择;在人才服务上,柏斯顿更是持续十年,提供基层技术人员,不仅为自身体系的保障打了基础,更为全行业培养了大批技术中坚。从一年输出30人目前已经达到300人每年的输出规模,从输出高职技工、技师,到全方位输出专科、本科技术人才。可谓急用人企业所急,想用人企业所想。

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已经是第三届,此举促进了整个行业的发展,也激励了柏斯顿这样的公司,立志于继续保持工匠精神,兢兢业业地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祝所有的匠心不被辜负,工匠精神永存!

联系我们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信息交流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建设部大院威可达办公楼203室

电话:010-88365591/92/93

传真:010-88365596

网站:www.cnibii.com www.iibe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