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通知丨2020第五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延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2-05 13:00:56

通知丨2020第五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延期举办!

 

尊敬的各位参展商、观众朋友们: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的关注与支持!

1月以来,全国上下陆续打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役,目前战“疫”已到了关键时刻,每一个机构组织,每一个个人都必须以大局为重,服从安排,积极配合,为疫情防控尽责尽力。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组委会积极响应及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为确保广大展商及观众健康安全,根据北京市委市政府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总体部署下发的北京市取消大型活动的指示,经讨论决定:

原定于2020年3月9-1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2020第五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将延期举办,具体展览时间将根据疫情情况,并与相关部门、场馆方商议之后,另行通知。

因展会延期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组委会将持续关注疫情动态以及相关部门的部署,做好展会相关各项准备工作,随时保持与各地展商的联系,如您有任何问题,均可通过官网(www.iibechina.com)、微信公众号(IIBE国际智能建筑展)等渠道与我们联系咨询,我们将竭诚做好各项服务!

目前疫情形势依旧严峻,组委会在此呼吁:响应号召、减少外出、做好防护。保护好自己,就是为抗疫做贡献。在此我们也向奋战在一线的各条战线的英雄们致以崇高敬意!相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同舟共济,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祝大家身体健康,平安顺遂!

 

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组委会

2020年2月5日

 

附件:关于“2020第五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3.png

联系我们

北京汉偌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010-88365591/92/93

传真:010-88365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