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全国智能建筑行业设计师巅峰对决,等你PICK!

发布时间:2019-12-19 15:28:48

   2020智能建筑行业设计师大赛
  2020智能建筑行业设计师大赛扫码报名
 
  扫码免费参赛
  
  主办权威性
  
  《智能建筑》杂志
  
  《智能建筑》 杂志是经国家科技部和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中国建筑业协会主办、《智能建筑》杂志社编辑出版、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中央级综合指导类科技期刊。1997年创刊以来,本着积极宣传政府主管部门有关智能建筑的政策法规和标准,广泛拓展信息渠道,及时反映智能建筑行业的技术和市场发展动态,大力推广智能建筑新技术、新产品的开发和应用的宗旨,促进我国智能建筑产业健康有序的发展。《智能建筑》杂志是全国智能建筑领域首本专业性刊物,目前在行业中最具影响力。
  
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
 
 
  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组委会
  
  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组委会成立于2016年,经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批准,获得中国建筑业协会绿色建筑与智能建筑分会支持,由中国国际经济合作投资公司、北京汉偌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等机构组成。组委会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4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获得行业用户的一致好评。 
  
  评审专业性
  
  评审委员会
  
  大赛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成立智能建筑行业设计师大赛评选委员会,聘请行业权威专家、国家标准编写人、设计院总工等资深学者组成评选专家组,为智能建筑行业评选出业内外用户及网民认可的优秀设计师,树立互联网时代下的学习典范。
  
  部分评审专家阵容
 
  
2020智能建筑行业设计师大赛部分评审专家
2020智能建筑设计大赛组委会评审
 
 
  参与广泛性
  
  覆盖全国多区域,影响力逐年扩大
  
  面向勘察设计单位、建筑智能化系统集成企业及相关单位中担任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岗位的咨询、设计人员进行评选,参选设计师来自全国各勘察设计单位、建筑智能化系统集成企业、产品单位、工程单位等知名企事业单位。
 
  往届智能建筑行业设计师大会现场
 
  大赛自创立以来,赛事各项数据屡创新高,获奖项目包括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智能化项目、上海迪士尼乐园项目、上海中心大厦、广州珠江新城西塔等重点工程。
  
  往届数据——部分获奖项目
  
  (展示顺序不分先后)
  
  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智能化设计
  
  印骏  华东建筑设计研究总院
  
  上海迪士尼乐园项目弱电总控设计院服务
  
  林海雄/张磊华  东建筑设计研究总院
  
  广州珠江新城西塔
  
  陈昳宏   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院
  
  中国电科太极信息技术产业基地智慧园区建设
  
  王辉  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市建筑设计院新建业务用房绿色智慧综合信息管理平台及智能化专项设计
  
  吴闻婧  天津市建筑设计院
  
  裂变式传播
  
  全媒体矩阵传播,提升知名度
  
  传统媒体与现代网络、微信等多媒体联动,多渠道传播,充分发挥《智能建筑》杂志、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组委会现有传播资源,与新浪、网易、今日头条、中国安防展览网、大数据周刊、中关村、太平洋安防等多家媒体进行联动推广,为设计师打造知名度,为业主找到合适设计师,为开发商找到理想的规划团队。
  
2020智能建筑设计师大赛全媒体矩阵
 
  打造个人IP,做智能建筑行业明星设计师
  
  充分利用组委会自有资源,打造智能建筑行业明星设计师。组委会将为获奖设计师(限名额)、优秀作品进行个人IP打造,采用专题访谈、线上直播访谈,线下交流盛会等形式,多媒体、多平台广泛宣传,提升设计师及其获奖作品知名度。
 
2020智能建筑行业设计师大赛邀您参加

联系我们

北京汉偌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010-88365591/92/93

传真:010-88365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