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2019(第三届)智慧地产沙龙暨供需洽谈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3-12 13:45:28

000.jpg

 

 3月11日,由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组委会与宜居中国住宅产业化和绿色发展联盟共同主办的2019(第三届)智慧地产沙龙暨供需洽谈会圆满落幕!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会长 黄久松,宜居中国住宅产业化和绿色发展联盟副秘书长 于维伟,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华北区域设计总监兼北京公司副总经理 董国峰,中国葛洲坝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五G科技中心副主任、机电总监 王得水,厦门狄耐克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支持总监 李文庆,上海集光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 徐书斌等行业知名领导、嘉宾与上百家房地产业主、智能化产品商/工程商到场参会。


001.jpg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会长黄久松致辞

 

活动现场邀请到了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华北区域设计总监兼北京公司副总经理 董国峰展示了《招商蛇口标准化基地》;厦门狄耐克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李文庆为我们分享了《智慧社区下的全屋智能》;中国葛洲坝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5G科技中心智慧化处长 孙健分享了《中国葛洲坝地产智慧化建设概况》;上海集光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 徐书斌讲解《AIIB 赋能智慧商业地产,助力楼宇安防及智能化改造升级》。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006.jpg

嘉宾演讲

 

007.jpg

008.jpg

009.jpg

010.jpg

洽谈会现场,到场嘉宾进行项目需求对接

 

 

本次会议致力于为房地产行业业主与智能化行业产品商、工程商搭建高效的沟通交流平台,对接各类资源、产品、项目、服务,促进技术共享,达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团结联盟的新高度。各位发言嘉宾带来行业干货,从整个地产行业的智能化大趋势出发,阐述了地产与智能化的关系、地产智能化的必要性、地产智能化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并与到场嘉宾交流洽谈2019最新项目需求,通力合作,确保智慧地产项目的实施落地,促进我国智能建筑、智慧城市产业升级!

联系我们

北京汉偌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010-88365591/92/93

传真:010-88365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