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2018年会员代表大会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9-03-10 16:50:21

今天,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 2018年 会员代表大会于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总工程师 许溶烈,中国建筑业协会原副会长 徐义屏,中国建筑业协会副会长、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市场监管司原司长 吴慧娟,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会长 黄久松,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李翠萍,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副会长 柴永茂、秦绪忠、封其华、邵晓燕、张琪、吴斌、王龙、于兵、邹卫明、李明、金星、陈应、陈卫新、陈志武、张友国、关雪梅、华建刚、梁志忠、邵康文,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顾问 刘希清、郭维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电气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 孙兰,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原副总工 张野等领导、嘉宾,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协、学会的相关领导、专家,众多业界同仁近千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图片1.png 

 

本次会议共分为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2018年会员代表大会、行业篇、技术篇三大议程。

会上,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会长 黄久松发表致辞。黄会长指出,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国家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全行业企业紧跟时代国家发展步伐,新常态下的智能建筑市场呈现出了两方面倾向。面向未来,我国智能建筑行业发展要紧跟“三条主线”,并对企业、协(学)都提出了更高要求。企业要结合自身发展实际,立足不同领域,努力打造自主智能智慧核心技术,进一步增强企业的技术能力、资本能力、服务能力、市场能力,积极参与市场竞争,服务更广阔的智能化/智慧化工程市场;行业协(学)会要进一步配合政府主管部门,致力于从政策、行业诚信、市场规范、技术、标准、工程质量、人才培养等方面加以引导,创新提供“双向”服务,为行业发展保驾护航,营造良好的企业发展市场环境,共同为我国决胜全面实现小康社会任务目标做出新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厚礼!

图片15.png 

中建协智能建筑分会会长黄久松致辞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李翠萍做了《中建协智能建筑分会 2018年工作总结及 2019年工作计划》的报告。李秘书长指出,一年来,在中国建筑业协会的领导下,中建协智能建筑分会紧紧围绕国家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的相关政策,贯彻落实国家提倡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推动信息技术与建筑业创新发展深度融合,推动了行业市场建设、诚信建设的发展,促进了新技术推广应用,为智能建筑行业的健康发展,服务行业会员企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展望2019年,中建协智能建筑分会将紧紧国绕国家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的相关政策,在中国建筑业协会的领导下,以加快转变智能建筑行业发展方式、提高工程质量、创立团体标准为工作重点,更好的服务社会,准确把握行业发展的方向,推动行业发展迈向新台阶,以保持智能建筑行业持续健康地发展。

图片6.png 

中建协智能建筑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翠萍作报告

 

本次大会邀请到中国建筑业协会副会长、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市场监管司原司长 吴慧娟发表题《新常态下建筑业改革发展的几点思考》专题报告,重点解读了新常态下的营商环境、工程建设组织模式、企业和人员资质变革等对建筑业企业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吴司长指出,目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能的攻关期。对于我国建筑业来说,其规模快速扩张带来的发展正在成为过去时,传统的建筑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新常态下建筑业改革发展任务艰巨,任重而道远。

 图片10.png

中国建筑业协会副会长、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市场监管司原司长 吴慧娟发表专题报告

 

“行业篇”、“技术篇”两大议程中,主办方邀请了行业资深专家、企业家重点解读了新常态下的营商环境、工程建设组织模式、企业和人员资质变革等对建筑业企业带来的机遇和挑战,群智能和智能建筑前沿技术、大数据等智能建筑行业最新技术发展趋势,并探讨了行业企业变革、发展创新路,新技术发展给行业带来的机遇和挑战等热门议题。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图片13.png

行业名企发表演讲

图片14.png 

企业家论道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一直致力于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推动行业发展的市场建设、诚信建设,促进新技术的推广应用,引领行业创新发展。本次会员大会将有助于强化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与政府相关主管部门、各地区行业协(学)会和企业建立更加广泛深入的联系,掌握了市场运作规则,推进我国智能建筑行业发展。

图片14.png 

 

2019第四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将于3月11日—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办!本届展会以“立足智能建筑,服务智慧城市”为主题,以国际化的视角呈现时下最前沿的智能建筑集成技术设备、产品及解决方案。

倒计时1天.jpg

展会开展进入倒计时,观众报名火热进行中,欢迎全国各地广大观众免费参观!扫描下方二维码预注册,现场免排队,更有精美礼品等您来领!

报名二维码.png 

 

联系我们

北京汉偌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010-88365591/92/93

传真:010-88365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