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人工智能“三大巨头”同台竞技:他们的产品将改变你的日常生活

发布时间:2019-03-05 09:01:13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日益成熟和AI应用的不断落地,人工智能已成为世界范围内的热点,不少国家已经将发展人工智能上升到国家战略的高度。十九大报告提出了“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而在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上,人工智能也受到各界关注。

 

事实上,在人工智能商用市场上,中国的人工智能企业发展十分引人瞩目,旷视、依图、地平线等人工智能公司,已完成独角兽的蜕变,在全球人工智能商用市场上大放异彩。三家头部企业在行业内的一举一动更是引人注目。

 

让人激动的是,311日—13日,旷视、依图、地平线三家人工智能巨头将同时出现在第四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上,并为观众带来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这些产品和解决方案,将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便捷和惊喜,值得您了解体验。

 

 

 

旷视科技

ks.png 

作为世界最早一批用深度学习方法实现人脸识别规模化商用的人工智能企业之一,旷视旗下拥有全球领先的人脸识别开放平台 Face++ 和第三方人脸身份验证平台 FaceID,并已在各垂直领域推出了包括人脸识别支付、人脸识别解锁、全帧智能抓拍机在内的多个具有开创性意义的 AI 产品。

 

此次展会,旷视科技将为大家展示人证比对一体机、人脸识别闸机、人脸识别门禁系统、人脸识别迎宾系统、智能园区、智能地产、智能楼宇解决方案等新品及解决方案。想

 

 

依图

yt.png 

 

依图从事人工智能创新性研究,致力于将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与行业应用相结合,建设更加安全、健康、便利的世界,带着国际视野组建世界一流的研发团队,用坚实的技术力量推动产业发展,参与人工智能领域的基础性科学研究,致力于全面解决机器看、听、理解的根本问题。

 

本次展会上观众将有机会体验智能安防、依图医疗、智慧城市、智慧金融、智能硬件等依图核心业务

 

 

地平线

地平线.png 

地平线是全球瞩目的人工智能创业企业之一,公司核心成员曾 20 多次在各项国际人工智能评测中获得全球第一,更在芯片设计、高性能云计算、并行计算、人脸识别、语音语义识别等领域做出了影响数亿用户的产品和服务。

 

展会上,观众将有机会看到地平线以人工智能芯片为核心的 AI 产品矩阵,以及面向智慧零售场景提出的多层次解决方案。

 

 

关于展会

zh.png 

2019第四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将于311日—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办!本届展会以“立足智能建筑,服务智慧城市”为主题,以国际化的视角呈现时下最前沿的智能建筑集成技术设备、产品及解决方案。

展会进入最后倒计时6天!观众免费报名如火如荼,在线注册预登记现场免排队,扫码入场参观人工智能“三大巨头”同台竞技,识别二维码立即报名

 

报名二维码入口.png 

人工智能三大巨头竞技,这场battle怎能错过?

扫描二维码,马上免费预约围观

 

联系我们

北京汉偌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010-88365591/92/93

传真:010-88365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