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2019智能建筑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评选榜单揭晓

发布时间:2019-02-28 14:39:49

  《智能建筑》杂志和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组委会共同举办2019智能建筑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评选活动获奖名单正式公布!

 

2019智能建筑行业最具影响力评选.jpg 

 

“智能建筑行业影响力品牌”年度评选每年一届,活动“打造诚信品牌”为宗旨,以企业自荐、行业推荐为基础,结合相关企业信息、媒体报道、专家组委会综合评审,实时推出智能建筑行业中品牌美誉度高、产品质量优、企业信用好的行业企业,以期褒奖公信品牌,构筑行业权威平台,加强专业人士的交流,为用户提供品牌选择依据,进一步推动智能建筑行业的发展。

历届活动参选品牌囊括智能建筑行业领军企业,是中国市场品牌的真实体现2019智能建筑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评选活动得到智能建筑行业工程单位、产品单位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参与,经过企业申报、专家初审、微信投票、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审层层评选环节,评选榜单出炉,现为大家展示获奖企业。

 

产品单位

(排名不分先后)

产品单位.jpg 

 

工程单位

(排名不分先后)

工程单位.jpg 

 

恭喜以上获奖单位,2019智能建筑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将于31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诚邀各企业、工程商、集成商、规划/设计单位以及政府机构嘉宾出席,共同见证行业评选盛事!

扫码进入2019第四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报名通道,登记成功即可免费入场观展、参会。

报名二维码入口.png 

扫码免费报名

联系我们

北京汉偌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信息交流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建设部大院威可达办公楼203室

电话:010-88365591/92/93

传真:010-88365596

网站:www.cnib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