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名企推荐丨迈联智家将携新品亮相第四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

发布时间:2019-02-20 10:50:02

      智能时代,万物互联。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正在重塑我们的城市,一个充满无限可能的智能建筑时代将全面来临。在时代大潮中,有一批企业正引领风潮,他们的技术、研发实力、产品和解决方案,正在行业舞台上大放异彩!

 图片1.png

作为智能建筑行业发展风向标,2019第四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吸引了众多行业知名企业参展,围绕AI、IOT等智能建筑领域最新技术创新与成果,共同探寻建筑智能化、城市智慧化发展的时代变革。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智能物联网平台与解决方案提供商:迈联智家

上海珀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迈联智家)是一家领先的智能物联网平台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创始团队由来自全球知名的嵌入式软件、云平台与大数据、移动互联网和能源物联网企业的技术高管和管理精英组成,他们毕业于国内985名校并拥有丰富的海外工作经验。

迈联智家总部设立于上海,并在南京设立分公司,2018年荣获上海市创新企业,并拥有多项软件专利和注册商标。公司产品和业主为三大板块:智慧家庭物联网平台及集成解决方案,智慧酒店软件平台与解决方案,综合智慧楼宇管理平台与解决方案。目前已经在全国区域拥有200多家经销商和几十家大型集成商客户。

 

 

迈联智家在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

(展位号:E3B100

 

3月11日—13日即将举办的2019第四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上,迈联智家将展出行业兼容性最强、高度智能的智慧楼宇综合管理平台

 

迈联智能楼宇解决方案

迈联智能楼宇依托强大的“迈联主机”支持超过20多种主流协议、兼容全球150多家领导品牌产品、无缝打通15+楼宇子系统。

并基于迈联新一代IOT平台融合云计算、智能算法以及大数据技术,以楼宇“能源节省”和“运营增效”为核心,建立起人与设备、设备与设备之间的智能互联。

大幅提高楼宇的设备运行效率,降低能源消耗,提升用户体验,为楼宇运营持续创造经济价值。

 迈联智能楼宇解决方案.png

迈联IBMS解决方案定位

迈联IBMS解决方案定位.png 


能源管理

查看能源整体概况,支持宏观维度的能源展示。

能源管理.png 

丰富的图表直观展示用能情况,方便挖掘节能潜力

能源管理1.png 

报警管理

基于智能算法与大数据分析支持故障实时诊断与提前预测,大幅提升设备运维效率

报警管理.png 

智能策略

DIY模型:支持场景与自动化策略的傻瓜化自定义

策略模板库:提供100多个常用策略

智能策略.png 

环境监测

丰富的图表展示各类环境数据与历史趋势。并基于舒适度模型,实现设备的自动感知与智能调节,为楼宇创造最佳的舒适环境。

环境监测.png 

迈联智能主机

迈联主机是一台智能中控设备,搭载了“迈联OS系统”,实现不同协议产品的兼容和互联,支持运行本地算法,实现楼宇智能化。

迈联智能主机.png 

 

20193月11-13日,我们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见!

 

图片2.png 

…………………………………………………………………………………………………………………………

2019第四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将于3月11日—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办!本届展会以“立足智能建筑,服务智慧城市”为主题,以国际化的视角呈现时下最前沿的智能建筑集成技术设备、产品及解决方案。

展会开展进入倒计时,观众报名火热进行中,欢迎全国各地广大观众免费参观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参展

 

扫码立即报名

 报名二维码入口.png

 

联系我们

北京汉偌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信息交流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建设部大院威可达办公楼203室

电话:010-88365591/92/93

传真:010-88365596

网站:www.cnib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