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元宵喜乐汇,“超级月亮、超级盛典”齐聚!

发布时间:2019-02-19 09:20:51

 张灯结彩闹元宵,

团圆欢庆喜事到!

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组委会恭祝您

元宵快乐!阖家美满!

元宵节海报。.jpg 

识别二维码,免费参展

 

 

超级月亮

 

元宵喜乐,阖家团圆!今年的元宵节不仅“十五的月亮十五”,而且恰赶上“超级月亮”将在当天登陆天幕!

超级月亮.png

今年的“最大满月”将发生在2月19日元宵节当晚,届时,只要天气晴好中国各地乃至亚洲和大洋洲都可观赏到。上两次超级月亮”分别发生在2002年2月26日和2010年2月28日,下两次将出现在2028年2月9日和2036年2月11日,也就是说要想在下一次元宵节看到“超级月亮”,就要等到9年以后了

 

 

超级盛典

 

被誉为智能建筑行业发展风向标”的2019第四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将于3月11日-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办!

微信图片_20190219091019.jpg 

本届展会以“立足智能建筑,服务智慧城市”为主题,秉承产品高端化、学术权威化的宗旨,汇聚延华、安泰、太极、中建三局、霍尼韦尔、施耐德电气、西门子、江森自控、和欣运达、狄耐克、安居宝等行业百强知名企业,同期举办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影响力品牌评选、设计师大会、设计师大赛、业主对接会、供需洽谈会、高峰论坛、专题论坛等20余场高端学术会议知名专家发布行业权威资讯,全面展示、智能建筑行业最新科技成果和应用解决方案,推广交流智能化新标准、新技术!诚邀免费参观,期待您的出席!

8cm.jpg 

扫码回复报名,免费参展

 

联系我们

北京汉偌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信息交流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建设部大院威可达办公楼203室

电话:010-88365591/92/93

传真:010-88365596

网站:www.cnib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