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牵动50000人心的背后,是比佩奇更令人激动的……

发布时间:2019-01-21 10:49:52

     上周五,《啥是佩奇》以破竹之势霸屏朋友圈,其中的情节这里就不再做过多赘述。今天我们要给大家带来的是一场即将于三月份发生在北京的活动,同样牵动着全国各地50000人的心……

那么这场展览面积达22000平方米,令300多家企业相继签约,50000人次争相报名,100+媒体大力报道的展会必须佩奇(配齐)哪些先决条件呢

 

 timg.gif

 

1. 政策导向,业界权威:展会获得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的批准、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的支持,由中国国际经济合作投资公司主办,北京汉偌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是中国智慧城市、智能建筑领域的专业国际性展会,被业界誉为行业发展风向标。

2. 行业核心,覆盖面广:展出内容全面涵盖智慧城市、建筑设备管理与绿色建筑、数据中心与通信、智慧物联与智能家居、公共安全、声光视讯六大领域,云集行业百强企业,汇聚智能建筑用户企业,跨界邀请大批相关行业终端用户,实现零距离产业链互动。

3. 大咖坐镇,行业先导:展会秉承产品高端化、学术权威化的宗旨,邀请到行业百余名知名专家学者发表权威专题论坛,超过500位蜚声业界的主管领导、专家学者、规划/设计院高工共商行业大计,议题贴合当下行业热点,帮助企业把握产业政策及行业发展趋势,为企业带来高端用户和规范服务。

4. 形式多样,活动高端:展会集展览、论坛、行业评选等为一体,着力打造1+N创新模式,同期举办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影响力品牌评选、设计师大赛、供需洽谈会、高峰论坛等20余场高端学术会议,以国际化的视角呈现智能建筑领域时下前沿的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为每个需求层面提供全方位的交互式体验。

这样一场“硬核”展会——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自2016年首次创办便声名大噪,被誉为行业发展风向标。2019第四届展会全面升级,以“立足智能建筑,服务智慧城市”为主题,继续围绕智能建筑最新技术创新与成果,探寻建筑智能化、城市智慧化发展的时代变革。

2019第四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开幕不到两个月,各项工作进入紧锣密鼓的筹备中,为了给各位观众带来更好的观展体验,今天,观众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参展方式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闪电报名

出示二维码报名信息快速入场

 

 

报名步骤详解 ➢➢➢

 

1. 微信扫码关注IIBE国际智能建筑展

 15cm (1).jpg

2. 点击IIBE2019进入“观众报名”或回复参观/报名/预约登记/参展”,根据提示即可进入“观众登记”通道进行预登记;

 报名入口.png

 

3. 微信预登记成功后,网页跳出专属于您的观众证二维ID号,以及报名成功短信通知,请保存;

  二维码通知.png

短信验证.png  

 

4. 展会现场,点击“观众报名”或出示保存的二维码扫码即可直接入场;

 

 

 

 

 展会信息  

展会时间

2019311-13 

 展会地址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 

展会规模

E1-E4四馆全开,300+企业参展 

展品范围

智慧城市、建筑设备管理与绿色建筑、公共安全、

数据中心与通信智慧物联与智能家居、声光视讯

 

 

温馨提示2019第四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观众报名参观不收取任何费用,如有任何非官方电话、短信联系您缴纳费用,均属诈骗!

联系我们

北京汉偌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信息交流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建设部大院威可达办公楼203室

电话:010-88365591/92/93

传真:010-88365596

网站:www.cnib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