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干货!2019年楼宇自控从业者必看!

发布时间:2018-12-26 09:13:25

洞悉行业趋势

随着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主流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的广泛运用,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社区等智慧城市建设体系逐步在居民日常生活中普及开来,我国的智慧城市建设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国家多部位联合提出指导性意见,到2020年我国将建成一批具有鲜明特色的智慧城市。

 

现代化智能建筑已经不仅仅局限于智能技术的单项应用,而是基于城市物联网和云中心架构下的智慧综合体,是现代信息通信、自动化等先进技术在建筑空间的应用与融合。作为智能建筑中的核心系统之一,楼宇自控系统的应用推动着建筑智能化、城市智慧化的发展,其行业发展已现前驱之势。

 

 

为了给大家揭开楼宇自控的“神秘面纱”,2019第四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专程设立楼宇自控专题展区,并已经与业界知名品牌签约。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些大牌企业在展会上带来的先进产品、前沿技术!

 

签约知名品牌

西门子

未标题-1_28.jpg

西门子股份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技术企业,创立于1847年,业务遍及全球200多个国家,专注于电气化、自动化和数字化领域。西门子楼宇科技集团是安全、舒适、节能与基础设施领域的全球市场领导者,致力于在中国提供消防安全、安防、楼宇自动化、暖通空调以及能源管理产品和服务。

 

江森自控

江森LOGO.png

江森自控是全球多元化技术和工业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为150多个国家的广大客户提供服务。江森楼宇自控产品涵盖了应用于建筑工程中所使用的各类阀门、温控器、传感器以及就地式控制器等设备,其丰富的种类与优良的品质能帮助客户实现对环境以及工艺的种种需求。

 

霍尼韦尔

未标题-1_05.jpg

霍尼韦尔是一家《财富》全球500强的高科技企业,其高科技解决方案涵盖航空、楼宇和工业控制技术,特性材料以及物联网,致力于将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深度融合,利用先进的云计算、数据分析和工业物联网技术解决最为棘手的经济和社会挑战。霍尼韦尔的产品、软件和技术已在全球超过10000万栋建筑中使用,确保商业楼宇业主和用户的设施安全、节能、具有可持续性与高生产力。

 

施耐德

未标题-1_21.jpg

施耐德电气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是全球能效管理领域的领导者,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 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其中在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楼宇自动化和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住宅应用领域也拥有强大的市场能力。

 

同方股份

未标题-1_18.jpg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清华大学出资成立的高科技上市公司,旗下拥有信息、知识服务、智慧节能、环保、公共安全、军民融合、照明及城市亮化、生命健康等与国计民生密切相关的主干产业集群,以及与产业配套的具全球化生产和研发能力的科技园区。在智慧城市涉及的众多领域,同方针对城市居民生活工作、企事业单位经营发展和政府行使职能过程中的相关需求,进行了智慧的感知、互联、处理和协调,将城市构建为一个“科技+人文”的生态系统。

 

Tridium

tridiumLOGO.jpg

Tridium是一个集研究控制系统体系架构、开发相关应用软件和提供管理服务为一体的公司,是商业物联网软件框架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其技术核心是具有开创性的基于Java EE的Niagara体系架构,同时综合了最常见的现场总线标准以实现设备或仪表间的无缝连接。

 

和欣控制

未标题-1_38.jpg

和欣控制是世界领先的BACnet控制系统制造商,业务范围覆盖澳洲、亚洲、南美、北欧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澳大利亚、中国、印度、巴西设立了子公司和分支机构。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办公楼、交通港站、大型场馆、酒店、医院、购物广场、工业基地、城市热网等多个领域。

 

曼顿

曼顿.png

曼顿科技是中国能源行业智慧微断产品标准编织单位,公司研制的曼顿物联网空开,属全球首创,获得三十九项专业和软件著作权,在iMCB领域,全世界第一家通过中国3C认证与欧盟CE认证,获得中国人保500万产品责任险。

 

柏斯顿

未标题-1_32.jpg

北京柏斯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应用现代科技解决建筑智能化行业需求的民族企业,专业从事智能大厦及厂房环境设备控制、节能工程设计、施工、管理与服务。公司拥有一支丰富的现场调试经验的专业工程队伍,可为业主、弱电系统集成商、工程商等客户提供长期、优质的弱电工程全过程服务。

 

耐威迪

未标题-1_31.jpg

北京耐威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服务全球的智能建筑与数据中心用户的综合布线供应商,研发生产的包括数据铜缆、光缆、连接插件、预连接、DCIM、线缆路由、电源分配与监控、机柜等系列产品与服务,可适用于智能建筑和数据中心的数据、视频信息传输。

 

天润

天润.png

深圳天润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专注于自控系统和仪器仪表研发制造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立足智能楼宇和暖通空调行业,始终致力于为企业提供综合自控和仪表产品及服务。天润旗下所有自主研发制造的产品,覆盖了大多数智能楼宇和暖通空调行业常用的检测仪表和控制类产品。

 

介谷科技

未标题-1_10.jpg

上海介谷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用移动互联的方式优化以及解决建筑、企业内部管理、物业管理问题,主要针对商务中心、办公楼、园区等客户群体,通过了解沉淀用户的需求,打造新智能科技楼宇,用数字化的方式重构楼宇建筑,帮助用户能够更直观的了解楼宇实时状态。

 

佳岚智能

佳岚.png

上海佳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能源互联网智能用电和管理控制的物联网公司,主营智慧用电管理系统开发应用及软硬件设备,并通过以太网、WiFi、NB-IoT等通讯方式进行数据采集、数据传输、数据统计、数据查询、数据分析及应用,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智慧用电安全整改方案及用电安全保障,致力于防控电气火灾。

 

五维发展

五维.png

福建五维发展集团,是一家致力于帮助城市可持续发展为核心的股份制集团。拥有集投资、研发、咨询、设计、建设、运营、设备制造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服务模式,为水务处理、固废处理、智慧城市、自动化、综合节能等领域提供创新产品与整体解决方案。

 

……

 

更多企业,正在加入

 

诚邀各大企业参展

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创始于2016年,获得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的批准,由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投资公司主办,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北京汉偌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是中国智慧城市、智能建筑领域的专业国际性展会,被业界誉为行业发展风向标。

 

展会秉承产品高端化、学术权威化的宗旨,着力打造1+N创新模式,集展览、论坛、行业评选等为一体,同期举办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影响力品牌评选、设计师大赛、供需洽谈会、高峰论坛等20余场高端学术会议,以国际化的视角呈现智能建筑领域时下前沿的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为每个需求层面提供全方位的交互式体验。

 

 

2019年第四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将于3月11日—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现面向国内外知名企业、工程商、集成商、规划/设计单位以及政府机构招展招商。

 

参展敬请咨询

TIM截图20181226092750.jpg

 

联系我们

北京汉偌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信息交流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建设部大院威可达办公楼203室

电话:010-88365591/92/93

传真:010-88365596

网站:www.cnibii.com www.iibe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