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大牌签约,为2019第四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助力!

发布时间:2018-11-23 09:29:36

 IIBE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自2016年首次举办以来,关注度持续升温,被誉为行业发展风向标。2019年第四届展会招展工作成效显著,获得海康威视、霍尼韦尔、江森自控、施耐德、西门子、太极、安居宝、狄耐克、旷视、延华、大华股份等行业知名品牌的一致认可,众多大牌企业纷纷签约入驻。

 

欢迎你们!

海康威视.jpg

霍尼韦尔.jpg

江森自控.jpg

施耐德.jpg

西门子.jpg

太极.jpg

安居宝.jpg

狄耐克.jpg

旷视.jpg

延华.jpg

大华股份.jpg

 


 

极智盛典  普慧未来.jpg

智能建筑行业风向标

 

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简称IIBE)创始于2016年,已成功举办三届,是中国智慧城市、智能建筑领域的专业国际性展会,被业界誉为行业发展风向标。展会得到了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的批准,由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投资公司主办,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北京汉偌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为国内外知名企业、工程商、集成商、规划/设计单位以及政府机构搭建沟通平台,成为前沿技术与实践交汇的平台。

 

2018年展会吸引了230余家展商参展,15场专题论坛同期举行,100+媒体实时跟踪报道,共迎接观众达47158人,同比上一年增长17%。2019年展会将以“立足智能建筑,服务智慧城市”为主题,展出内容全面涵盖智慧城市、建筑设备管理与绿色建筑、数据中心与通信、智慧物联与智能家居、公共安全、声光视讯等领域。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影响力品牌评选、设计师大赛、供需洽谈会、高峰论坛专题论坛等20余场高端学术会议也将同期举办,旨在促进行业技术革新、企业形象发布,提升国内智能建筑发展水平。

2019iibe.jpg

招展火热进行中

 

2019第四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将于3月11-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目前招商工作正火热进行中!展会组委会再次向全行业发出邀请,携手行业伙伴共同打造中国智能建筑行业交流平台。

TIM截图20181123093629.jpg

联系我们

北京汉偌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信息交流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建设部大院威可达办公楼203室

电话:010-88365591/92/93

传真:010-88365596

网站:www.cnibii.com www.iibe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