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第二届智慧地产沙龙暨供需洽谈会上海站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9-10 08:32:00

9月6日,由IIBE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宜居中国住宅产业化和绿色发展联盟共同主办的第二届智慧地产沙龙暨供需洽谈会上海站活动热烈举行。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副秘书长苗占胜、宜居中国住宅产业化和绿色发展联盟上海站秘书长胡灿辉,以及近百家地产智能化领域上下游企业代表齐聚一堂,热议行业趋势,交流行业经验,互换行业资源,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180906125157.jpg

 

图1:苗占胜副秘书长致辞


本次活动以“聚势而为·协力共创”为主题,吸引了万科、绿地、中粮置地、龙湖、碧桂园等多家业界知名的地产业主单位和大批智能化行业知名产品商、工程商到会,会上,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副秘书长苗占胜、宜居中国住宅产业化和绿色发展联盟上海站秘书长胡灿辉分别发言,从整个地产行业的智能化大趋势出发,阐述了地产与智能化的关系、地产智能化的必要性、地产智能化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

 

苗副秘书长说道:智能化是地产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是房地产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必经之路。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个活动,为行业上游的优秀企业和下游的优秀企业搭建一个充分交流、充分沟通的平台。

 

未命名_meitu_0.jpg

图2:业主单位代表进行分享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管理部智能化工作小组代表陈佳明、东渡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机电总工沈逢明等房地产业主代表发表演讲,介绍了各自在地产智能化工作中进行的探索、在实际项目中遇到的问题、当前和未来的智能化需求等,陈总介绍道,目前地产智能化的需求非常庞大,不仅新建项目需要进行整体的智能化规划设计,已建成的地产项目也有智能化升级的需求,而统一服务平台的建设、社区智慧体系的打造和管理等是他们目前关注的重点。

 

微信图片_20180906095818.jpg

图3:参会嘉宾聚精会神聆听演讲

 

快思聪中国解决方案专家计蕾、浙江一舟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产品经理阎传文、集光安防行业销售总监罗燕、万郡绿建战略合作中心总监李海明等产品商、工程商代表介绍了智能家居、智慧安防、智能控制系统等软硬件设施的技术发展趋势、与智慧地产结合的思路,以及目前主流的智能建筑整体设计规划理念等内容,并与与会嘉宾通过问答等形式进行实时沟通,精彩的分享博得场下阵阵掌声。

 

未命名_meitu1_0.jpg

图4:产品商、开发商代表进行分享

微信图片_20180906103010.jpg

图5:现场问答

 

 

精彩的分享结束后,各企业代表仍意犹未尽的就各自感兴趣的话题进行着交流和沟通。

 

未命名_meitu_20.jpg

图6:各企业代表会后参观交流

 

作为IIBE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主场活动的延伸,本次活动紧扣智能建筑主题,聚焦地产智能化这个细分领域,通过精准定位,为行业上下游企业提供广阔的交流平台,促成企业间的高效沟通。

 

2019年3月,第三届智慧地产沙龙暨供需洽谈会将在首都北京再次举行,届时我们将邀请京津冀地区开发商业主单位到场与智能化行业代表相互交流,敬请期待!

 

 

 

联系我们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信息交流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建设部大院威可达办公楼203室

电话:010-88365591/92/93

传真:010-88365596

网站:www.cnibii.com www.iibe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