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展后大数据 带你重温2018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盛况

发布时间:2018-03-29 15:01:37

下载-01.png 

    智能建筑行业开年盛会——2018第三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于2018年3月1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闭幕!本届展会通过整合行业资源,变革传统展会单一模式,深度挖掘智能建筑产业建设需求,精准解读行业政策,为每个需求层面打造专业服务并提供全方位的交互式体验。

 

    各界专业人士纷纷汇聚于此,共享最前沿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现场观众人数再创新高,来自全国47158人次观众莅临展会,同比增长17%。同时再次升级的同期活动加大了对行业技术服务、企业服务的力度。

360se_picture.jpg

高层次、国际化、云集行业领袖的年度行业盛会

在主办方的精心组织下,本届展会来自全国的优质展商230余家,覆盖建筑设备管理与绿色建筑、数据中心与通信、智慧物联与智能家居、公共安全、声光视讯、智慧城市等行业不同领域,展示最新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行业上下齐力配合,成为2018年智能建筑行业发展趋势风向标。

2018展后报告-EDM3.jpg

<展商场音>

 

展商声音.jpg

 

专业观众较去年增长17%

为期三天的2018第三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共接待专业观众47158人次,较上年增长17%。主办单位充分利用协会优势,组织邀请各地政府主管部门、行业专家、设计院、企业、高等院校等专业观众。并与房地产、金融、医疗、教育、酒店等行业组织通力合作,跨界邀请大批相关行业终端用户前来考察、观摩、选购,为参展企业提供直接高效的交流良机。

360se_picture (1).jpg

(观众来自机构类型分析)

 

360se_picture.png

(观众工作性质分析)

百名专家坐镇论坛活动

2018第三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邀请到百余位行业专家、企业主管领导、专家学者、规划/设计院高工,围绕智能建筑技术、创新及应用等多个维度,共同探讨产业发展的科技创新与行业变革之路。

QQ图片20180329150821.png


时间

专题论坛

312

声光视讯科技专题论坛

2017智能建筑十大匠心产品品牌企业颁奖大会暨2018新发展论坛

智能建筑中的音响效果论坛

智慧管廊专题论坛+管廊白皮书讲解

金融与数据中心专题论坛

国际建筑节能专题论坛

313

BIM技术在智能建筑项目应用专题论坛

超高层智能建筑节能与运维经典案例分享会

装配式建筑智能化建设专题论坛

智能家居与智慧社区专题论坛

智慧体育场馆建设专题论坛——冬奥会专场

智慧机场建设专题论坛

314

人工智能+智慧城市

智慧小镇专题论坛

智慧防雷技术专题论坛

精彩活动接连上演

15场高端专题论坛、多项行业评优活动、供需洽谈会、人才对接会、现场技术发布、行业权威在线直播等等系列活动同期精彩上演,为行业同仁、观众和媒体打造了一场魅力无极限的智能建筑行业盛宴。 

2018展后报告-EDM.jpg

全新面貌 精彩一触即发

2019第四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将于2019年3月11-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再续精彩。展会将继续聚集全球创新资源, 面向智能家居、立足智能建筑、服务智慧城市,面对发展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将以“会展+产业”新的形态延伸展会功能,全面升级服务体系,洞悉行业趋势动态,从而提升展会平台价值。

在2018第三届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落幕之际,组委会再度向全行业发出邀请,2019年3月,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将再度与你相约北京,让我们共同期待!

 

 

预定2019年展会

各展馆联系人

      数据中心与通信/建筑设备管理与绿色建筑/声光视讯展区

      梁菲菲 010-88365593-802;18610110561

      邮箱:lff@iibechina.com
     
智慧物联与智能家居/公共安全展区

     张 娥 010-88365593-808;18511295695

     邮箱:ze@iibechina.com
     
智慧城市展区

     赵 春 88365593-801;18511295650

 

上海招商部

     翁叶敏 021-31836952;17346565916;13402166452

     邮箱:wengyemin@iibechina.com

     何娟丽 021-31836947;17346565992;13761438978

     邮箱:hejuanli@iibechina.com


 

 

 

 

 

 

 

 

 

 

 

联系我们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信息交流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建设部大院威可达办公楼203室

电话:010-88365591/92/93

传真:010-88365596

网站:www.cnibii.com www.iibe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