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汇聚榜样 见证力量|2018智能建筑行业设计师大赛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3-12 15:26:19

      由集光安防独家赞助的 2018智能建筑行业设计师大赛已成功落下帷幕,并于3月11日上午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颁奖典礼。现场,行业内优秀设计师汇聚一堂,这些熠熠生辉的智能建筑灵魂,展现了当下行业蓬勃发展的朝气。
 
shejishi1.webp.jpg
 
(一等奖)
 
 
shejishi2.webp.jpg
 
(二等奖)
 
shejishi3.webp.jpg
 
(三等奖)
 

随着我国智能建筑领域的迅猛发展,为提高我国智能建筑工程项目的设计水平,激励智能建筑行业设计人员的创新意识,主办方举办了首届行业设计师大赛。在短短一个月左右时间,赛委会就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共264个优秀设计师的参赛项目。在经过专家评委会的层层评审,共有来自11个项目的13位优秀设计师脱颖而出成功获奖。

据统计,2017年我国建筑智能化市场规模已经达到2640亿元,同比增长7%左右,全国各省智能建筑发展将继续保持较快的增长速度。行业的发展离不开这些业内精英的贡献,在见证他们的精彩同时,我们也期待2018年中国智能建筑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联系我们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信息交流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建设部大院威可达办公楼203室

电话:010-88365591/92/93

传真:010-88365596

网站:www.cnibii.com www.iibe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