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聚焦“两会”:智能产品亮相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 智慧生活触手可及

发布时间:2018-03-06 14:00:35

 前沿的技术,

前瞻的观点,

洞察行业趋势,

把握行业未来。

3月12-14日,

智能建筑行业,

一场关于技术与新品的行业盛会,

即将震撼登场!

未命名_官方公众号首图_2018.03.05.png

 

 

建筑设备管理与绿色建筑


 

智能化系统为绿色建筑提供各种运行信息,影响着绿色建筑运行管理的整体功效,是绿色建筑的技术保障。如果不能有效地实现各类设备系统的智能控制,不能完备地进行建筑物建设、运行与更新过程的信息管理,绿色建筑的主要目标是不可能达到。

2.webp.jpg

本届展会上,和欣、施耐德、中创慧谷、特斯联、江森、柏斯顿、同方泰德、江森、中控等企业将带来各自的智能建筑设备管理与绿色建筑方案。这种互联网+智能建筑将打破建筑中各个设备的数据孤岛,实现统一管理运营,并通过深入挖掘与分析,共建绿色节能建筑,服务于智能建筑设备管理。

 

 

数据中心与通信

 


随着人们对信息处理的需求不断增大,数据量也在不断增加。而数据中心是处理流量最重要的场所,中国市场又无比巨大,数据中心的迅速崛起,大型数据中心接踵建设也就不足为奇了。

展会上像华为、爱谱华顿这样的行业领袖企业将向观众展示覆盖物联网、综合布线、弱电线缆、网络安全、计算机网络等行业的前沿技术,旨在促进数据中心IT设备和基础设施提升、数据中心绿色节能、网络安全、云计算与大数据应用等相关领域发展。

3.webp.jpg

 

 

智慧物联与智能家居


 

近年来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物联网技术不断成熟,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为我们带来巨大的便利。智慧社区和智能家居技术得到普及,通过信息化手段构建社区管理、智能家居平台,大幅提高了人们的生活品质,让人们享受数字化、信息化带来的全新生活。

4.webp.jpg

本届展会已邀请高端智能技术研发企业、智能家居、智慧社区解决方案供应商——狄耐克、中科同德、海尔、珉轩、向往、智轩、豪力士等共同交流、探讨智慧社区现状和技术新趋势,探索智能化和社区之间的连接与发展,以及对智慧社区行业带来的影响。

 

 

公共安全

 

 

公共安全,是社会和公民进行正常生产生活所需的稳定的外部环境和秩序,涉及食品药品安全、安全生产、社会治安防控、防灾减灾救灾等诸多方面,与各行各业息息相关,与千家万户紧密相连。确保公共安全,是政府坚持以人为本、正确履行职能的重要内容,是社会安定、社会秩序良好的重要体现,是人民安居乐业的重要保障。

5.webp.jpg

今年,海康威视、集光安防等品牌商将展出基于公共安全的最新技术。其中视频监控、防盗报警、电子巡查和火灾报警等技术将继续向行业应用拓展。

 

 

声光视讯

 

 

 

 

在全社会智能化、信息化、互联网化的产业大融合背景下,专业声光视讯产品技术与智能技术的结合,为行业发展注入了无限可能。

本届展会声光视讯展区携手迪士普、华尔思、台电、七九七、酷显、津美韵、音王等众多企业,旨在推广“声、光、视、讯”产品和先进技术,秉承“把国内外最先进的技术介绍给专家和专业技术人员,将国内外优质产品提供给集成商和用户”的宗旨,深刻剖析整个声光视讯行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走势。

 

 

智慧城市

 

 

在物联网浪潮的推动下,全国各地都已全面开展智慧城市建设工作,很多城市都希望借力物联网,把城市做强做大,充分发挥城市功能。

智慧城市如火如荼,如何智慧建设是关键所在。目前,我国城市面临的主要问题有能源缺乏、交通拥堵,污染严重等等,在这些凸显的问题面前,智慧城市似乎已经成为破解这些难题的法宝。建设智慧城市应该贴近经济社会发展、贴近百姓生活、贴近实际需求,以老百姓的信息生活为导向,以便民惠民为基本前提。总之,就是要建设具有自身特色、属合自身发展现状的智慧城市。

 

6.webp.jpg

中建三局智能、延华、捷通、太极、泰豪、环宇通、讯飞等企业为代表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服务商,将在本届展会上作重点展示,通过融入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提供高质量的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交通、智慧酒店、智慧数据中心等产品和解决方案。

今年“两会”上,智能话题再受关注,在本届展会上,预计将会有更多相关的产品和技术出现在展会上,行业市场将进一步认识、认可和熟悉这些新技术。马上在官方微信号中预约报名,就在3月12-14日,让我们相约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联系我们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信息交流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建设部大院威可达办公楼203室

电话:010-88365591/92/93

传真:010-88365596

网站:www.cnibii.com www.iibe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