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我们不一样!看2018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上集成商大咖们将如何颠覆传统?

发布时间:2017-12-27 17:34:38

智能建筑被称为智慧城市形象工程在现代城市建设中的地位日趋重要。由于技术发展的加速,以往楼盘配有智能化系统还被开发商当作卖点,而现在没有智能化系统则成为了缺点。目前,智能化系统已成为居民小区、工作园区或大厦的基本配置。也正因为如此,对智能化集成系统的发展提出了更多要求。

未来的集成商,需要有更高的信息化、智慧化方案的整合能力。在互联网+生态下,建筑智能化企业的发展之路,一定要有危机感,特别是集成商、工程商企业:一方面是终端用户对于系统集成商提出了新的需求,而另一方面,智能建筑本体企业加速布局系统集成也在一定程度上挤压了系统集成商的生存空间。

 

下载.webp.jpg

 

 

精彩抢先看

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是国家住建部在智能建筑领域唯一重点打造的国际级专业展会,每年不仅汇聚行业翘首企业,更是云集了大批系统集成商,那么这些即将出现在2018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上的集成商们,在面对双向压力下,是如何加速整合布局、谋求转型、垂直深挖行业应用的?又会为我们带来哪些精彩的解决方案呢?

 

 

 

中控信息

 

浙江浙大中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控信息)在国内首创“e城市·易生活”核心理念,致力于“智慧大交通”(城市交通、公路交通、轨道交通、交通大数据等)和“智慧大环境”(智慧水务、智慧建筑、智慧旅游、智慧管廊等)两大重点业务为主的智慧城市建设,是国内领先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供应商。

在智慧城市领域18年耕耘锤炼,已积累2600多个项目的行业经验,业务覆盖智慧城市全产业链,遍及全国30个省(市)及海外,为城市建设打造了涵盖大交通、大环境领域众多智能基础设施,使得智慧城市从概念走向现实,让我们的城市更美好!

2018年3月,中控信息将携智慧城市,以及智能建筑、智慧管廊等最新成果精彩亮相2018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敬请期待!

 

捷  通

 

捷通自1994年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规划实施与运营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节能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整体解决方案。二十余年来,捷通在探索中不断进取,连续八年(2009年-2016年)获得中国机房工程商排行榜第一名。如今,捷通已为金融、政府、能源、大型企事业单位、大型互联网公司等诸多全球及国内500强客户提供了个性化的信息系统建设服务,覆盖了中国大陆所有省、自治区、直辖市及香港、澳门地区

 

延华智能

 

延华智能,国内领先的智慧城市服务与运营商,专注于智慧城市顶层设计、智能建筑与智慧社区、智慧节能、智慧医疗、智慧环保、数据中心、智慧养老等智慧城市各专业领域,是国内以智能建筑为主业在深交所上市的公司(股票代码:002178),以智慧城市项目完成增发的上市企业,是智慧城市领域业内资质齐全、专业齐备的集团公司。

 

安  冠

 

SAFTOP基于物联网技术及BIM技术的综合监控及仿真平台,是一个分布式、基于微内核、可伸缩、跨平台的软硬件一体平台,通过统一的通讯总线,通讯协议,设备编址,消息机制等技术可实现各智能化子系统的无缝联接,从而将传统的智能建筑提升为“智慧建筑”。

SAFTOP物联网平台融合BIM技术及物联网技术,通过物联网路由器、控制器采集数据,在三维模型上呈现数据及鼠标操控的方式,应用于智慧建筑内设备的远程监控、物业及设施管理、全生命周期的信息贯通、报警联动协同等。一个平台对所有设施进行互动管理,易操作,原始信息来自于BIM和前期设计资料,直观、功能可配置、数据仿真、参考信息全,节省后期时间。

 

安泰科技

 

安徽省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1063)是隶属于安徽出版集团的国有控股企业,是集研发、生产、设计、工程实施、运营管理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的指引下,坚持顺利而为,借势发力,发展“智慧城市”建设中的“智慧建筑”和“智慧能源”业务,始终致力于“让城市与环境和谐发展,与科技同进步”, 围绕“人•建筑•城市”、以“建筑”为载体,以城市为平台,以服务于人们的生活为核心目标,打造“基于云的能源设施全生命信息服务生态系统”。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安泰股份已成为国内最专业、实力领先的智能化企业之一。近年来获批“中国经济新领军企业”、“国家级两化融合贯标试点企业”、“国家智慧城市专项试点企业”、 “中国智慧城市杰出服务商”、“安徽省重点软件企业”、“安徽省创新型企业”、“安徽省企业技术中心”、“CMMI(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式集成)四级”等荣誉。

 

泰  豪

 

泰豪,智能建筑行业领军企业,智慧城市投资建设运营服务商。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在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支持下发展起来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公司以“创导智能技术、产品和服务,以提高人类生活的品质”为使命,围绕智慧城市建设需求,依托智能建筑、能源等方面的丰富行业经验,从智慧城市总体规划、智慧能源、智慧园区、智慧机场、智慧水务等多领域,为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服务。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认证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专利试点先进单位,多年来,泰豪与国家信息中心、清华大学、霍尼韦尔、腾讯、华为等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及科研院所达成长期战略合作,落地实施众多智能化、智慧城市典型示范项目,已成为推进有中国特色智慧城市建设的行业先锋。

 

太  极

 

1987年,为推动民族计算机产业发展,原电子工业部第十五研究所(现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五研究所)创建太极计算机公司。2002年,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太极整体改制为股份公司。2010年,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20多年来,太极以振兴民族IT产业为己任,成功地实现了从小型机研制生产向行业信息技术应用与服务提供的转型,为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太极是我国重大信息系统总体设计和工程建设的主要承担者,是国家电子政务政策和相关标准制定的倡导者与积极参与者,为国防、外交、公共安全、宏观经济、金融、民生保障、工业生产等领域信息化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太极以咨询服务、行业解决方案服务、基础设施服务、运营服务等为主营业务,成功构建起涵盖战略规划、系统设计、软件开发、系统集成、产品增值、运维外包等内容的太极一体化IT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IT服务。目前太极已经成为政务、金融、能源、制造、公共事业等行业信息化建设的领先企业。

多年实践积累,太极形成了领先的IT咨询能力、工程实施能力和科技创新能力。凭借丰富的行业知识和工程实践经验,太极能够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业务和技术咨询能力,建立起了成熟的项目实施和管理方法论体系,涵盖应用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工程总承包等方面。太极坚持自主创新,坚持创新与应用相结合,拥有数百项行业解决方案和百余项自主软件产品。

太极拥有完整的高级别资质体系,涵盖设计、集成、涉密、安全等领域,包括信息系统设计甲级资质、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设计甲级资质、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特一级资质、涉及国家秘密信息系统集成甲级资质、电子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安防工程企业一级资质等。

太极是国家科技部和中关村科技园区创新试点示范单位,连续多年被认定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和全国软件产业收入前百家企业,太极还是多个行业学协会的发起者和重要参与单位,携手国内外著名企业和产业机构共创和谐生态环境。

 

中建三局

 

中建三局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智慧城市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武汉市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会长单位、综合管廊建设及地下空间利用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

中建三局是一家全国性集设计、施工、科技研发、产品代理于一体的高科技产业公司,是国内行业领先的建筑智能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曾获得“年度智能行业十佳企业”,“年度智能行业最具潜力企业”、“年度智能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十大品牌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致力于智慧城市综合解决方案提供,是国内一流的智慧城市运营商,在智慧城市、智慧管廊、智慧交通、智慧地下空间、智慧社区等领域具有核心技术优势并获得多项政府资金支持。

 

 

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

每年一度的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重点分享智能建筑行业技术与产品创新,无论是行业专题论坛、还是优秀企业的技术演讲,都围绕技术创新、产品创造、行业发展向同仁们传达新的理念。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已经成为下一年智能建筑行业市场的风向标。

 

联系我们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信息交流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建设部大院威可达办公楼203室

电话:010-88365591/92/93

传真:010-88365596

网站:www.cnibii.com www.iibe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