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霍尼韦尔智能楼宇技术助力张家口太子城冰雪小镇建设

发布时间:2022-02-21 16:23:47

 2022年2月11日

中国北京

 

霍尼韦尔宣布与中建二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和北京市设备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达成合作,为其承建的包括会展中心、国宾山庄和文创商街在内的冰雪小镇三大核心功能区提供一体化智能楼宇自控系统,全方位保障相关配套建筑的安全、健康以及节能表现,助力打造绿色、智能和可持续的小镇生态环境。

 

 

太子城冰雪小镇位于张家口崇礼区,总占地面积2.89平方公里,总建设规模达到134万平方米,建设规划成为一座国际化的四季度假小镇。

 

太子城冰雪小镇

 

霍尼韦尔为该项目提供的一体化智能楼宇自控系统能够对冰雪小镇建筑群的冷热源系统、空调通风系统、给排水系统、热风幕系统、电力系统、电梯系统等进行全面的监控和管理。

 

同时,通过其基于Niagara Framework体系架构的霍尼韦尔WEBs N4系统管理软件,满足建筑楼宇在高度智能化、集成化和可扩展性等方面的要求,帮助建筑物更好优化其能耗负荷、在不牺牲使用者健康、舒适的楼宇体验的前提下,有效实现楼宇节能并延长设备使用寿命。

 

太子城冰雪小镇会展中心

 

“非常高兴能和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参与张家口太子城冰雪小镇建设。”霍尼韦尔智能建筑科技集团副总裁兼中国总经理李烨表示:“霍尼韦尔在智能楼宇建设方面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我们始终倡导楼宇全生命周期管理的理念,通过不断升级迭代的楼宇智能化技术帮助打造一个更加健康、安全、节能的楼宇环境,从而保障楼宇建筑的可持续性。”

 

霍尼韦尔在智能建筑科技领域的解决方案涵盖消防、安防、楼宇自控、智能生活、智控电气以及建筑智能一体化,并能够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软件以及楼宇运营全生命周期服务,通过物联网与大数据支持智慧建筑的平稳运营、能效提升和可持续发展。深耕中国八十多年,霍尼韦尔始终践行“东方服务东方”和“东方服务世界”的发展战略,助力中国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是一家《财富》全球500强的高科技企业,为全球提供行业定制的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和工业控制技术、以及特性材料,致力于将飞机、汽车、楼宇、工厂、供应链和工人等万物互联,使世界实现更为智能、安全和可持续的长远发展。

 

霍尼韦尔始创于1885年,在华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在上海开设的第一个经销机构。霍尼韦尔秉持深耕中国谋求长期发展的理念,贯彻“东方服务东方”和“东方服务世界”的战略,以本土创新推动增长。目前,霍尼韦尔所有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上海是霍尼韦尔亚太区总部。

 

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 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


关于霍尼韦尔智能建筑科技集团

霍尼韦尔智能建筑科技集团正在改变建筑物的运行方式,帮助提升居用者的生活、工作和娱乐体验。作为一家全球性的建筑科技企业,我们的渠道合作伙伴覆盖超过75个国家和地区。我们的硬件、软件以及分析技术帮助楼宇业主和运营商创建一个更加健康、安全、节能、具有可持续性与高生产力的设施。

 

在中国,霍尼韦尔解决方案涵盖消防、安防、楼宇自控、智能生活、智控电气以及建筑智能一体化,广泛应用于商业楼宇、机场、地铁、医院、数据中心、酒店、学校等各个行业。我们还提供定制化的软件以及楼宇运营全生命周期服务,通过物联网与大数据助力智慧建筑的平稳运营、能效提升和可持续发展。


 

END

 

 

 

2022年4月18-20日,2022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将再度启航,汇聚行业众多智能建筑企业,共话行业未来发展!优势展位现已接受预定——立即联系我们,锁定“C”位,约定北京!

 

各展馆联系人

 

数据中心与通信/建筑设备管理与绿色建筑/声光视讯展区

联系人:梁菲菲

电话:010-88365593-802;18610110561


智慧物联与智能家居/公共安全展区
联系人:张娥

电话:010-88365593-808;17301108132


智慧城市、绿色建造展区
联系人:赵春

电话:010-88365593-801;15110138922


上海招商部
联系人:翁叶敏

电话:021-31836952 ; 13402166452

邮箱:wengyemin@iibechina.com

 

联系人:徐文彪

电话 :021-31836933;15021778633

邮箱:xuwenbiao@iibechina.com

 

媒体合作

联系人:kiki

电话:021-20531351;17602100404

 

联系我们

北京汉偌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010-88365591/92/93

传真:010-88365596

展会咨询:

010-88365591-801/802/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