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中移动与公信会议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8-07-24 08:38:31

 7月12日上午,广东移动顺德分公司与公信会议在顺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围绕如何推动中国移动物联网业务与公信会议“互联网+基层治理系统”合作展开了交流,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努力开拓城乡社区基层治理新局面。

640.jpg

1.

党的十九大报告高度重视社会治理问题,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高度,对社会治理问题进行了阐述,明确提出要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并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举措,为我们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指明了方向。 

640 (1).jpg

2.

此次合作将充分发挥双方各自的优势和能力,合力推动“互联网+基层治理系统”的整体布局,建立信息中心和组建专用网络,加强移动信息化的合作,利用互联网和网络信息技术,提升社会治理的智能化水平。

640 (2).jpg

3.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社会治理模式正在从单向管理转向双向管理,从线下转向线上线下融合,从单纯的政府监管向更注重社会协同治理转变。公信会议以其深遂的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关注社会、服务社会,充分发挥互联网和网络信息技术的优势,为基层治理构建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640 (4).jpg

公信会议开发的基层治理服务一体化系统,面向城乡、社区的社会治理,集民主议事、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上下联动、管理服务为一体,强大的功能配套,高度信息化、智能化、网络化。中国移动是全球最大的物联网连接提供商,网络能力的积累和储备为广大政企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智能连接服务,双方通过合作,将逐步推动“互联网+基层治理系统”在城乡社区的落地,也有助于促进社会治理的智能化、信息化、专业化水平的不断提高。

 

联系我们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信息交流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建设部大院威可达办公楼203室

电话:010-88365591/92/93

传真:010-88365596

网站:www.cnibii.com www.iibe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