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重磅发布:霍尼韦尔智慧楼宇运营管理平台 BPS R210

发布时间:2018-06-08 09:16:23

 640.webp.jpg

 

近日,霍尼韦尔建筑智能系统部正式发布了智慧楼宇运营管理平台BPS R210 (Building Performance Suite,简称BPS),旨在优化企业运营与驱动业务的数字化转型。

 

在面临现代楼宇运营中出现的众多挑战中,BPS能灵活地提供以服务为中心的各类应用和基于大数据分析的专业知识,帮助楼宇业主和物业经理实现楼宇运营管理流程标准化,从而提高楼宇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有效提高客户满意度,并在全生命周期中提高楼宇价值,改善品牌形象。

 

商业楼宇发展新趋势

 

640.webp (1).jpg

产品特性

作为一个强大、开放、创新的楼宇物联网平台, BPS R210可实现:

·         稳定可靠 —— 汇集海量的楼宇运营数据

·         标准协同 —— 完成与各类弱电机电子系统的接入互通

·         灵活可配 —— 执行针对各类场景应用的分析算法

 

640.webp (2).jpg

 

先进性和安全性

BPS是一个基于 IoT 及云计算技术的楼宇运营管理平台产品,覆盖了物联网关、 云平台和应用层。

640.webp (3).jpg

网络安全性

BPS系统采取了多层安全防御机制,很大程度上保证了用户系统的机密性、完整性和可用性,降低了安全风险:

 

·         PKI数字证书的接入管理;

·         基于TLS的端到端数据传输;

·         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与权限管理;

·         敏感信息的安全存储;

·         可靠的日志和报警监控;

·         重要操作的数字双因子验证。

 

智慧楼宇管理水平和运营效率变得至关重要。霍尼韦尔智慧楼宇运营平台BPS R210深度融合企业级系统集成技术和物联网及云技术,以服务为中心应用,实现了从简单系统集成转化成 “流程化”管理,改善楼宇运营服务品质。

 

霍尼韦尔建筑智能系统部中国区总经理杨捷表示:“BPS新一代智慧楼宇运营管理平台,将在新型楼宇物联网运营模式中扮演一个重要角色,我们希望和客户携手打造互联建筑生态网,共创楼宇运营新未来。”

 

联系我们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信息交流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建设部大院威可达办公楼203室

电话:010-88365591/92/93

传真:010-88365596

网站:www.cnibii.com www.iibe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