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慧控科技携手锦江国际集团打造智慧科技型酒店

发布时间:2018-05-25 09:05:31

 背景简介

位于上海徐家汇商业圈中心的上海青松城大酒店建于1997年,是上海一家老牌四星级酒店, 拥有智能化办公房及各类客房300余间(套)。在20多年的经营使用中,酒店的大部分机电设备暴露出不少的问题:运行管理不方便,维护保养费用较高,能源浪费严重等,直接影响了客人体验。另外,酒店目前的机电设备硬件状况已经逐渐不能适应现行规范标准等的要求和经济、节能的需要。做为国内优秀的智慧酒店节能整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浙江慧控科技有限公司受业主方委托负责酒店此次的节能改造。

 

微信图片_20180525090717.jpg

 

改造效果

酒店采用慧控HCS500机电设备管理系统通过对酒店内的冷热源系统、空调机组、通风系统、照明系统、给排水系统等进行监视与控制,在满足酒店环境需求的前提下,给出最佳的节能管理策略、提升服务效率、提高客人的舒适度。同时通过一个周期的运行统计、对比,系统产生的经济效益明显,节能率达27.5%左右。

 

业内专家认为,未来的酒店竞争,不仅是比酒店的设施与装潢,更是比酒店智能化系统的完善与发展。拥有一个完善的智能化系统的酒店,本身就是一个极大的卖点。

 

慧控科技将与酒店加强合作,针对酒店在用能管理、设备运维管理、人员管理以及宾客在安全、私密、舒适等方面的更高需求,提供了定制化的整体节能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180525090830.jpg

(上位机操作界面)

 

项目现场图

 

微信图片_20180525090955.jpg

 

注: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江国际集团”)是以酒店管理与投资、旅行服务及相关运输服务为主营业务,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酒店旅游产业集团之一。上海青松城由锦江国际集团直接管理。

 

 

联系我们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信息交流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建设部大院威可达办公楼203室

电话:010-88365591/92/93

传真:010-88365596

网站:www.cnibii.com www.iibe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