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宇洪科技|预见方能应变,新品完美呈现!

发布时间:2018-05-07 16:40:53

5月的春风,朝气的青春
蛰伏了一个冬日,
去年让你惊艳的产品还有多少?
现如今业内的新玩意你可知道?
宇洪科技·智慧传输
新品交流会如约而至!
 

 

5月4日,我们以青春的名义,诚挚邀请了广东区域60余名核心甲方、客户加入到我们新品、技术交流中;本次新品交流会由广州宇洪科技,福建锐捷网络,上海和源无线三家联合举办,充分展示了宇洪智慧传输云、宇洪拾音器、和源无线对讲系统、锐捷网络解决方案等新产品和服务;通过一站式新品解决方案的具体呈现与系统化的技术交流,对智慧传输系列新品的产品特点、应用领域及优势做了激烈的探讨,并广泛吸引了与会人员的关注。

 

宇洪科技廖孝彪董事长▲

宇洪科技核心价值↓↓↓


为用户提供传输工程(系统)的前期标准化设计服务,传输产品的标准化制造和高效供给,产品的标准化安装(退伍兵施工队),在运营期间利用物联网技术的管线系统(智慧传输云)进行标准化运维。通过宇洪的事前,事中,事后四个“标准化”,使得传输系统更智能,智慧,让信息高速公路更融合,更畅通,更安全,从而达到传输网络的使用寿命(生命周期管理)达到20年的保障,物尽其用,最终减少业主在有效期内对传输网络基础设施再投入的成本。

新?我们不一young! 

三月有一种精神叫做雷锋精神

四月有一种精神叫做减肥精神

五月有一种精神叫做五四精神

 

无奋斗,不青春!“青年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人生最可宝贵之时期也”;在这充满希望的季节,“五四”被赋予了新的使命:齐跃千里,创响未来,它是新时期发展、进取、创新、开拓的奋斗精神。

 

 

提高产品质量与科研能力,为行业做出贡献并勇于创新、保持活力就是宇洪科技的“五四精神 ”,具体体现为为客户和行业不断探索,提供“四有产品”:有专业,有技术,有品质,有颜值;和“五好服务”:安全好,状态好、信誉好、效率好,保障好!

 

 

预?我们go on ready ! 

 

“凡事豫(预)则立,不豫(预)则废”。新品发布是本次会议的重要环节,同时也是一大亮点。作为信号传输解决方案优良服务提供商,宇洪科技立足客户需求,不断推进技术创新,包括本次亮相的宇洪新产品以其富有“预见性”功能和特点,迎合了广大客户的需求,引来广泛的好评与称赞,让新老客户再一次巩固了对宇洪公司的认可与信任。

 

宇洪运维事业部 主讲:李磊▲

 

智慧运维,智能精选!智慧传输云,简单的讲,就是以二维码为载体,对管和线的标签进行智能化管理的一种云服务软件平台。宇洪科技倡导标准化布线施工和标准化运维理念,以专业的角度引导客户将布线施工和后续的运维进行标准化管理,以便在后续的运维管理中达到快速寻线、快速定位的效果。

 

宇洪音频事业部 主讲:张承旸▲

感动人心,价格厚道,从“听”到“看”,很简单!

 

宇洪拾音,一线定音!互联网到物联网时代,规范、有序的管理已成为目前趋势,但行业中至今没有一套成熟的音频整体解决方案。基于这些,宇洪公司重磅推出了“智慧音频 ”,从源头解决问题,不仅可以解决声音故障排查的困难,还颠覆了传统声音识别编码,解决了传统规则没有规范的问题,将声音管理数字化、标准化、系统化、智能化。目前已成功应用于公检法司法同步录音录像、轨道交通同步录音录像、教育行业同步录音录像、以及文博证券同步录音录像、金融系统同步录音录像等。

 

和源无线对讲通信系统 主讲:赵袆博▲

 

无线对讲,专网通信!和源无线对讲通信系统解决方案负责人赵总围绕和源的整体流程、产品、解决方案、规范的操作流程和售后服务等现场展开分享,重点介绍了满足不同用户的2款系列产品 lite和pro;和源无线对讲通信系列产品作为行业的风向标,其高性能指标、线型、防护设计等考虑符合消防标准的天馈线设计;目前,产品已成功应用于上海中心大厦、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港珠澳大桥、苏州 · 东方之门、 科斯创园区等等。


锐捷网络企业及行业分析 主讲:王磊


锐捷网络产品系列解决方案 主讲: 覃建文 ▲

 

智慧互联,简单运维!锐捷自主研发的产品涵盖了交换机、路由器、无线、云数据中心、移动应用平台等等;为各行业用户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助力全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交流会上重点分享了企业、教育、医疗及产业园区等行业解决方案的应用;目前成功案例涵盖了北京奥运会场、中国尊·北京第一高楼、清华科技园分园以及北京南站等。



宇洪科技“智慧传输”系列新品全部基于时下大量而全面的行业现状以及市场需求去实际探索研发推出,根据用户和市场的实际痛点和需求,去考虑产品开发,以实现“智慧传输”建设更加便捷、专业的一站式服务设想。

 

 

变?我们Keep up with!

 

我们生活在一日千里的时代,我们生活在瞬息万变的时代,未来三十年,人工智能、万物互联、机器人、大数据等新技术的出现,将会使很多现在看起来很风光无限的行业成为过去式。宇洪科技自成立以来,从过去传统的线缆企业,转型为年轻有活力的智慧传输解决方案服务企业。这期间,我们紧跟行业的迭代,也一直注重产品创新与技术变革,致力于推动新产品、新技术在行业内的应用,助力智慧传输及行业发展。

 

 

在10年来不断摸索和突破下,宇洪科技从弱到强,从一个行业新军到具有行业影响力的企业,连续保持了销售额年均30%增长,优秀的市场表现离不开宇洪公司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方面不断的尝试和突破。通过今天的会议,与会嘉宾对宇洪科技产品技术发展趋势,有了全新的认识,其强大的产品储备和技术研发实力更使甲方客户对宇洪品牌充满了信心。我们将以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作为契机,认真做好总结分析,并重视来自客户的每一条建议与意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推陈出新,将最好、最优质的产品回馈社会,繁荣行业。 (编辑:潘小白)

 

 

 
 
 
 

联系我们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信息交流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建设部大院威可达办公楼203室

电话:010-88365591/92/93

传真:010-88365596

网站:www.cnibii.com www.iibe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