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所有正在奋斗的中国智能建筑设计师们

 尊敬的智能建筑设计师朋友:  

每个领域的从业者,在工作中都有一些忍不住要吐槽的经历。而作为一名设计师,尤其是智能建筑设计师,遇到什么事情时,你的内心会奔腾起千万只草泥马呢?

第一次看到项目现场

1.gif

计算指标就差那么一点点,就是调不过 

2.gif

和其他专业配合时

4.gif

试图把问题推给其他专业时

5.gif

同时还在做好几个其他项目时

6.gif

你以为消灭掉了图纸中的各种问题时

7.gif

总工在审你的图

8.gif

终于出图了

9.gif

......

你是怎么看待设计这个工作的

10.gif

 

终于,我们有了属于自己的社群,如果您有想法、有创意、有勇气、有热情,请关注并加入「智·绘圈」,在这里,你不再是孤军奋战,我们可以尽情的交流!

「智·绘圈」是由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与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组委会联合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发起的一个智能建筑设计交流社群,目前已得到了全国各地设计院、产品单位、集成单位以及相关协会的大力支持。

它聚集了覆盖全国的行业权威专家和设计师精英,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集行业资讯、技术趋势、人脉资源、线下活动、设计大赛于一体,为设计师们提供最具价值的朋友圈、个人成长平台,实现设计师们工作的真正价值。

【加入「智·绘圈」的理由】

1.零成本、实名制加入:免费加入「智·绘圈」,让更多“对的人”在一起,并让在一起的人彼此交流、分享有价值的资源。

2.个人学习零成本:特别设立专家顾问团为「智·绘圈」保驾护航,成员可以第一时间获得权威的行业政策解读和资讯分享。

3.专题活动:「智·绘圈」在全国各地举办专题沙龙、讲座,传播知识、分享经验,与行业人士共同成长。

4.年度千人峰会:每年将举办智能建筑千人设计师大会,邀请顶尖的行业专家、学者、企业家、设计师等,共同探讨中国建筑智能化现状及发展趋势,全国设计师将齐聚一堂。

【加入「智·绘圈」的条件】

亲爱的朋友们,如果:

1. 您是智能建筑设计师,并有志在智能建筑领域持久发展;

2.您正在寻找一个有价值的行业朋友圈;

3.您愿意分享、交流设计理念和实践心得。

那么,赶快加入「智·绘圈」吧!

在这里,放大您的价值!

扩大您志同道合的朋友圈!

>>>「智·绘圈」报名通道http://www.iibechina.com/clever/

 

中国智能建筑设计师平台——「智·绘圈」恭候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