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智展!

Home > 现场直击 > 参展商新闻

英德物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亮相国际智能建筑展

发布时间:2021-05-21 16:59:50

 2021年5月7日,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上,Miiott英德物联(北京)公司在国家会议中心一层展厅显得格外耀眼。

2021年5月7日,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上,Miiott英德物联(北京)公司在国家会议中心一层展厅显得格外耀眼。

Miiott英德物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物联网技术的高科技产品制造商及服务提供商。Miiott英德物联应用先进的物联网技术,从根本上改变了连接,控制设备和系统的方式,实现PC、HTML、移动端无限互联。通过面向对象的设备安装、智能设备远程诊断、远程调试及专家维护,完美解决建筑物自动化管理系统施工困难、集成复杂、使用效率低等诸多问题。

7-1.jpg

 Miiott英德物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在行业内是多家知名跨国企业的OEM和ODM产品供应商,同时还是多家知名企业智能商业连锁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包括Honeywell Tridium公司以及西安交通大学研究成果实践基地等等。

近年来,国家密集出台绿色建筑相关政策,新建了许多高标准绿色建筑,老旧商业体的改造也越来越多。客观上,中国目前仍存在大量的高耗能建筑。国家提出在“十三五”期间新建绿色建筑20亿平方米,完成既有建筑节能改造5亿平方米、既有公共建筑节能改造1亿平米目标,将楼宇自动化系统作为实现建筑绿色环保节能的有效技术手段是必然选择,将迎来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

7-2.jpg

 目前,楼宇自控行业也面临着许多的困难与挑战。针对目前大量存在楼宇自控系统与设备运营效率低下,系统“形同虚设”的行业现状。原因主要以下几点:楼宇自动化项目的建设环节过多,往往设计、施工、运营、维护都是由不同的人员来完成,任何一个环节出问题,都会影响系统的运行效率。楼宇自控系统不是一个模式化的产品,每一个案例都不同,因此从与客户沟通到给出方案,再到安装、维护,每一个环节都需要做好设计,某个环节出问题都可能影响最终的便捷与节能效果。

英德物联推出面向对象的控制系统,标准化图纸,标准化程序,标准化硬件,远程运维,大大降低了楼控的技术门槛,让建筑物智慧更简单:

1、使用标准化技术,是楼控设计、实施、维护更加简单、便捷;

2、通过云端培训及云端控制,使系统运行维护更简单,甚至实现无人值守;

3、全中文操作界面,方便易用,远程微服务,让服务随时随地。

英德物联应用物联网技术及机器能够深度学习,超越传统的楼宇自控,实现如下功能。

第一,在楼宇自控程序安装完成后,只需要提供指定的IP地址,就可以在各种人机界面(例如各类电脑和智能手机等)上获取建筑物的设备运行状况并进行操作,在增加使用及管理便利性的同时,减少了硬件设备的重复投资与提高了运作效率;

第二,SaaS(SoftwareasaService)的软件应用服务模式可以在系统设定后主动为用户更新程序,相较于传统的楼控管理及维护等工作,用户将及时享受系统升级后的便利性,同时由提供客制化的优质管理服务,这可以让楼宇自控产生的各类数据透明化和简单化,也同时让用户的投资更加有的放矢。

英德物联楼宇自动控制系统的代表作是在北京CBD东北区的世东国际地产项目。这个项目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由南北两栋塔楼组成,配套了英德物联控制系统,采用了机器学习、AI专家算法、数字孪生等节能算法,效果非常好。世东国际机电设备监控系统包括制冷站、换热站、新风空调机组、送排风、风机盘管、给排水、变配电、给排水等。世东国际智能化系统使用过程中,真正实现精细化管理。2017年-2020年三年制冷站平均SCOP达到5.0,真正实现行业及国际领先水平。

编辑:Harris

联系我们

北京汉偌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010-88365591/92/93

传真:010-88365596

展会咨询:

010-88365593转802/808/801